•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2016海伦多兰英语新星秀,全国招募启动!

时间:2016/4/18 12:10:32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37   评论:0

报名赢取上海迪士尼欢乐亲子游和百万助学金

2016海伦多兰英语新星秀,全国招募启动!

  始于1985源于欧洲的海伦多兰教育集团站在创新教育体系的最前沿,始终致力于为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婴幼儿、儿童和青少年提供独特的学习项目和高品质的教学材料,通过31年200万学生验证的母语式教学法,使孩子轻松拥有双母语。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少儿教育特许经营商之一,在五大洲35个国家拥有90个主加盟商和超过900家学习中心,并且在土耳其和韩国提供完整的幼儿园课程。

  2016海伦多兰英语首届全国英语新星秀即将启动,比赛为1-12岁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多方位展示英语才能的舞台,侧重选手的“英语语用能力 英语思维能力”,突出“会话测评 主题任务挑战”的环节,比赛宗旨正契合了海伦多兰英语教育理念,值此纪念2016海伦多兰英语在中国地区的发展,新星秀也将是发展成果的大检阅。

  4月20日报名全面启动,5月10至6月10日在海伦多兰设立中心的10个城市初赛,附件城市报名选手可选择就近城市参与初赛。初赛决出的10强将于6月28/29日上海进行总决选排名以及奖品迪士尼亲子游,Ipad,防走失手定位手表等奖品赢取,凡参与报名,投票,转发支持选手均有机会获取百万助学金项目,名额不限,参与报名即可在中心领取免费试听。登录海伦多兰英语新星秀页面:http://www.helendoron.com.cn/activity.html,选择所在城市,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新星秀比赛项目包括英语口语:朗诵(诗歌、短文)、讲故事、演讲、主持于英语歌曲,比赛只限个人项目。

  新星秀比赛要求:

  (1)初赛自选节目(内容自定),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口语能力测试时间2分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口语能力测试的环节及形式:问答题及题库

  A组(1-5岁)

  题1:问答题,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

  题2:看图说话,根据所抽图片进行描述(名称、颜色、大小等)

  B组(5岁以上)

  题1:问答题,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

  题2:看图讲故事,根据所抽图片,讲述一个简单的小故事。

  海伦多兰新星秀,助孩子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星。

  现在报名就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欢乐游和百万助学金哦!

  更多详情请关注海伦多兰官方网站:www.helendoron.com.cn 微信公众平台:海伦多兰英语。



标签:海伦 英语 新星 全国 招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