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重庆小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优秀企业”称号

时间:2018/10/31 10:38: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23   评论:0

  0-3岁婴幼托育市场的需求日趋增强。

  目前的现状是:有的夫妻对孕育宝宝望而却步,有的为宝宝的教养问题一筹莫展。这些都是因为新时代的年轻父母们都非常清楚的意识到0-3岁是儿童成长行为习惯培养、性格养成、潜能开发的关键时期。

  父母们担心自己因为工作的需要,不能更好的兼顾事业和养育宝宝。

  因此,重庆小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家长们“筑造”了一个教养有方、温暖有爱的家园——安尼布国际托育中心。

  安尼布国际托育中心是重庆小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重庆小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儿童中心早期儿童发展部“优秀企业”的称号。

  安尼布国际托育中心尊重孩子不同阶段的成长规律,依据科学测评,制定个性化养育方案。

  中心提供安全、关爱、多元刺激的养育环境,同时采用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EYFS),并结合本土文化,打造出完整的安尼布托育课程体系。通过专业化、系统化、和国际化的早托服务,为父母和孩子提供领先的、安心的托管教育及早教方案。

QQ图片20181030201633.png

QQ图片20181030201644.png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