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参加开言英语WeMeet能够带来什么?听听这些人如何流利说英语

时间:2020/6/17 17:24:2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28   评论:0

  面对面敞开心扉用英语交流,和国内外的朋友建立友谊,让说英语真正融入到生活当中……没错,开言WeMeet是开言英语官方发起、学员自愿组织的英语角活动,能够为学员打造一个由输入到输出的自我驱动型英语学习闭环。对于开言英语WeMeet究竟能够给学员带来怎样的好处和变化,他们说出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参加开言英语WeMeet能够带来什么?听听这些人如何流利说英语

  孟加拉留学生Archie是一位性格有些腼腆的小伙子,2019年通过朋友的介绍,他接触到了开言英语,并且了解了开言WeMeet。在开言WeMeet,成为主持人的Archie认识很多新朋友,这让他十分高兴。

  因为疫情的爆发,身在广州的Archie无法回国,也不能四处走动,在担心同学的同时,也希望找到一件事情可以度过这无聊的时光。思来想去,就想到了线上开言WeMeet。从第一次线上开言WeMeet到现在,Archie已经连续主持了40多场,每一周都会积极准备,而每周的开言WeMeet也成为了他最期待的事情。

  瓦内机是一位海外工作者,他也是在疫情期间选择开言英语进行学习的,其实初衷也很简单,就是不希望英语能力退化的太厉害。而能成为开言WeMeet的主持人,则是一件机缘巧合的事情。

  据瓦内机介绍,出现疫情之后开言WeMeet由线下转移到了线上,在第二次参加线上开言WeMeet时,因为主持人临时有事无法参加,他自己就主动担当起了主持人的角色。对于第一次做主持人的瓦内机来说,还缺乏一定的经验。但是在群里有一位英语能力很棒的组员,帮助了瓦内机很多。此后,瓦内机在主持人的岗位上越来越出色,在让整个组员聊的非常开心的同时,英语口语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Archie坦言,通过担当开言WeMeet主持人,虽然查阅资料、和其他主持人一起组成群组讨论大纲等会付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与其他组员的沟通和交流不仅让自己的英语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让自己的性格发生了转变,变得更加开朗。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之前我是一个害羞的人,但是现在朋友已经遍布了全国各地”。与付出相比,Archie得到了更多。

  “上个月,我原来在俄罗斯的翻译同事突然找到了我,和我闲聊了一会他们在俄罗斯的防疫情况和日常生活……然后他突然和我说‘你现在的英语说的好棒啊。”对于开言WeMeet,瓦内机也同样充满了感谢,因为担当开言WeMeet主持人的经历,让他的英语能力不仅没有下降,反而有了明显提高,朋友的称赞也让其更加坚定了在开言英语学习的决心。

  其实,在开言WeMeet类似于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很多,开言英语学员通过线上、线下英语沙龙两种形式,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进步,并且彼此间还建立了深厚友谊,一举多得。

  据了解,受到疫情的影响,像Archie和瓦内机这样的开言WeMeet主持人他们从2月15日起便开始成为2000多场开言线上WeMeet的组织者。为了让大家在不能出门的日子里也能够用英语交流,他们总共发动了近2万人次的开言同学参与到活动中。与此同时,开言WeMeet线下英语角已在全国成功举办200余场,参与人数累计近5000人。

  开言英语表示,除了会继续在线上、线下举办开言WeMeet之外,还计划在2020年年底将举办的城市增加到50座,从而让更多学员从中受益,让更多人能够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