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致诚集团——重新定义95后

时间:2020/6/16 18:15:28   作者:   来源:   阅读:335   评论:0

经八年创业沉淀,2020年6月7日,致诚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盛大开业。本次致诚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集学习、成长、体验、社交、创业于一体的Ai智学平台的诞生。

图片1.png

致诚集团总经理张秀娟女士,九五后CEO周浩先生及投资型导师辉导,带领九五后致诚铁军,打造国内首家Ai教育+素质教育智学成长平台,以“全球教,免费教,全球学,免费学,全球玩,免费玩”为核心,遵循“让Ai教育和素质教育同步,在学习和体验中收获成长”的理念,以“点亮亿万心灯,幸福亿万家庭”为使命,定位于“做一个智学普惠型具有社交属性的成长学习事业平台,让家庭、合伙人、投资人、低投入、零风险、高回报的分享经济轻创平台”。让智学之光照亮学习之路,让Ai教育走进亿万家庭。

图片2.png

致诚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拥有3位集团合伙人,12位集团十八罗汉,9月底预计达到核心团队成员达到40人,培养108将九五后致诚铁军。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致诚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千亿战略目标,借助于社群、直播、新媒体等传播工具,积极拓展全国市场,引领Ai人工智能教育和幸福家庭教育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人工智能已经连续3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涉及到的人工智能教育领域也被广泛关注。致诚集团也将肩负起行业重担,为人工智能教育、家庭教育、研学旅行等在全国的推广普及贡献力量。

图片20.png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2020年,有机遇也有挑战,致诚集团诚挚邀请更多有志之士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