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十一年十六届全国教师大赛,成就数万瑞思好老师

时间:2019/12/18 16:24: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69   评论:0

  为保障学员学习效果,提升学员和家长满意度,保持拥有领先行业的教学水平,瑞思十二年来致力于打造一支不断学习进步的教师队伍。为保证教师队伍的先进性,瑞思开展了一系列教师内部培训和技能大赛,全国教师大赛就是其中之一。截至今年,教师大赛已陪瑞思教师走过十一年,12月20日,瑞思第十六届全国教师大赛即将完满收官。

十一年十六届全国教师大赛,成就数万瑞思好老师

  图:2019瑞思全员学习季暨第十六届全国教师大赛

  教师大赛十六届积淀,学术成果看得见

  瑞思提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不断总结和反思,以达到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目的,而这样的反思需要学术知识来支撑。瑞思成立十二年间,专属于瑞思教师的教师大赛也经历了十六届积淀。

十一年十六届全国教师大赛,成就数万瑞思好老师

  图:第一至第五届,瑞思全国教师大赛引导老师成为好老师和教育者

十一年十六届全国教师大赛,成就数万瑞思好老师

  图:第六至第十届,瑞思全国教师大赛鼓励老师研究教学,成为教学思考者

十一年十六届全国教师大赛,成就数万瑞思好老师

  图:第十一至十三届,瑞思全国教师大赛带领教师建构标准且高效的瑞思课堂

  从第十四届开始,大赛重心逐步从关注教师的教过渡到关注学员的学,从关注“课堂教学”到全面落实“素质教育”。每一届教师大赛,都是瑞思夯实根基的过程,推动着瑞思学术不断前行。

十一年十六届全国教师大赛,成就数万瑞思好老师

  图:瑞思第十六届全国教师大赛

  今年,瑞思教师大赛以“素质教育,学有‘呈效’”为题,主抓教师行为规范,将呈效行动(Showcase Action)落实到课堂,切实关注学生学习效果及有效输出质与量,“以考促学”夯实教师学术技能;学习季通过“开心学、组队学、帮你学”三种形式帮助教师不断夯实、精进在日常授课、课堂管理以及教学沟通等方面的能力,不断规范学术管理者在教学质量上的监控手段和落实情况。不论是“考”还是“学”,最终目的都是为了保证瑞思学员的学习效果和提升家长满意度。

  完善的培养体系,是保障瑞思强大师资的坚定力量

  从“教书匠”到“教育者”,再到“全人教育的推动者”,每一届大赛,对教师的考核重点在不断创新升级,对教师的角色定位也在逐步提高,这一过程也展示着瑞思对教师素质培养的方方面面。

  对师资队伍的高标准化管控是瑞思的一大优势。通过教师大赛对教师日常备课、授课等环节进行考核,帮助教师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构建标准化课堂,帮助教师提升课堂提问技巧、更加标准地使用教具,从而提升授课质量。今年,为了让教学更规范,让成效更直观,瑞思在学习季期间推出标准化的学员阶段性学习效果参照,和与之对应的教师在教学规范上应有的标准化行为,为教师提供教学参考。同时家长也可根据阶段性的学习效果层级看到孩子每个阶段应当掌握的技能,对孩子的学习效果有阶段性成果的预期。

  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是瑞思拥有一支永葆生机的学习型教师团队的制胜法宝,从入职开始,瑞思对教师的系统性培训及考核贯穿始终。除日常培训和教学质量监督外,瑞思每年有学习季和全国教师大赛的“以赛促学”,还有全国骨干教师年会、ICP国际教学研修项目的研讨式培训,为教师提供与国外教育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共同探讨当下最先进的教学模式。瑞思充分调动国内外教育资源,为打造终身学习型教师团队而不懈努力。

  一个有品质、有温度的教育机构,只有不断夯实自身的学术技能,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才能真正提高教学质量、保障学员学习效果。作为中国素质教育的先行者和行业引领者,瑞思以越来越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不断拓展的国际资源,打造了一支爱孩子、懂教育、会教学的高素质教师团队,以教育匠心为中国素质教育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关于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是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作为专注于知识、思维、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瑞思教育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续完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体系格局。旗下拥有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瑞思英语(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学品牌领峰教育(The Edge)两大业务体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教育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版图覆盖中国、新加坡、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瑞思英语校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石家庄、香港等地设立多个分公司。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