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杭州文化课培训调查:塔夫精品班赋能,平衡师资和效果

时间:2019/11/20 17:11:5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86   评论:0

  近年来,杭州塔夫教育在坚持高品质、以人为本教学的同时,带领学生一次又一次拼杀在高考的赛场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同台竞争,并获得亮眼的成绩。2019年,杭州塔夫教育一批文化课过线率 98.25%,录取将近107人,超1/3的塔夫学子被国美、川美、西美等一批院校录取,艺术类二批一段过线率 也有84.75%,其中升学率可观的精品班更是让人侧目。

杭州文化课培训调查:塔夫精品班赋能,平衡师资和效果

  精品班是塔夫面对更严峻的高考形势,应高需求学生和家长的诉求做出的尝试。2014年,塔夫教育精品班成立,多年来始终采用陪伴式教与学的模式,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制,致力于用更完善的教学管理,以及老师24小时的陪伴督促,短期内迅速提高学生成绩。

  精品班教学简述:揽聚全方位优势

  塔夫教育的精品班面向全体高考生招生,适合文化课基础薄弱,心理压力大和自律性差的学生。对这些学生而言,相较于具有针对性的1对1教学模式,全程督促学习模式的精品班,有更多学习伙伴,学习氛围更浓厚。

  最重要的是,塔夫的精品班做到了更小、更精、更专。相较于塔夫教育的其他班型,以塔夫教育的冲刺班为例,冲刺班人数大约30人不到,而精品班一个班不超过15个人,人数更少,师生配比仅1:2,主教、助教、班主任,平均1个老师管理2个学生,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平衡教学效果和经济压力,教学更出效果。老师们同样可以充分地关注每个学生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学业辅导,通过课程设置、课下辅导、定时测试,提供多元化的教学,因材施教,全方位辅导学生。

  6年,教学管理双升级,塔夫交出亮眼成绩单

杭州文化课培训调查:塔夫精品班赋能,平衡师资和效果

  从精品班成立,至今已有6年的时间,精品班的管理、师资也在随着时代的进步而不断升级,在管理方面,塔夫教育坚持“三分教,七分管”,对管理从不松懈,从入学开始,塔夫的管理就贯穿学习全程——校长面谈规划,入学测试,主教助教全天候陪伴,阶段学业评估,模考精细评分,全天候答疑辅导等。

  延续“花20%的时间掌握80%的知识”核心理念的塔夫,在精品班的课程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灵活多样的课程,安排单独课程让位于知识点背诵、作业答疑,高中重点章节复习,针对性循环练习考题,强制学生掌握基础分,以保证短时间内高效率提分。

  如何根据学生水平匹配个性化的授课需求,以及在一对多的情况下保证高质量的上课体验,都对塔夫的综合实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但塔夫在文化课培训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雄厚的管理实力,师资力量也保证了精品班的教学实力。据了解,2019年精品班再创佳绩,高考中语文90分以上有16人,数学人均提分50分。

  “在塔夫所有的老师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学习期间关照我,课下也很耐心的解答我的疑问,这让我在高考期间各个科目的文化课成绩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录取中国美术学院的夏逸云说。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