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EMBA硕士与MBA、DBA有什么区别?

时间:2019/12/4 17:45:21   作者:   来源:   阅读:234   评论:0

    首先我们针对大家都比较容易混淆的MBA、EMBA、DBA三种学位课程的不同点做下简单的介绍:

    一、MBA工商管理硕士:

    MBA是硕士研究生的一种(工商管理硕士),培养对象更倾向于企业中层,或初创型的年轻企业主,学员年龄层次低、企业管理经验也相对较弱,课程的内容设置更倾向于战术层面。如果想要跟年轻人扎堆,可以选择MBA

    二、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E(executiv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培养对象主要为企业家、合伙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最早一批可以追溯到王石等那一批企业家,课程内容主打企业战略、国际视野、投融资等方面。无可厚非的是,EMBA课程几乎汇集了现今所有的高端品牌及知名企业家,但这些大咖基本上都已经读过了,现在就读的基本上一些后起之秀,或者企业的中高层。

    三、DBA工商管理博士:

    DBA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课程,比EMBA更高一个层次,这类学员通常是由原EMBA学员申请,大型集团的董事长较多,课程设置偏向学术型,相当于将商业实践总结升华到学术理论层次,费用也是最高的,每个班的人数也是相对较少(不容易培养),花费的时间通常要4年(有毕业论文要求),目前国内能独立开办的院校不多屈指可数。

    四、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下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 (EMBA)硕士学位班——可做留学服务中心学位认证,短期出国留学,享受留学归国人员待遇。

    IPAG高等商学院是法国一所著名的高等商业学院。学院成立于1965 年,现有四个校区,分别在法国巴黎、尼斯、美国洛杉矶、中国昆明,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自1965年学校创办以来,凭借着独特的教学理念和具有创新精神的管理模式,IPAG高等商学院已经成为巴黎高等商学院中领军集团中的重要一员,在法国高等商校排行榜上的位置节节攀升,并为法国的各大公司输送了无数管理界的精英。

    开设专业:

    高级工商管理(EMBA)硕士学位班

    免试入学:

    不用参加国家联考,费用低;1年超短学制;欧洲教育体制

    三大认证:

    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成员,三大国际认证之一

    正规大学:

    法国国家教育、高等教育暨研究部(法国教育部)承认的大学

    学校排名:

    2013 年被巴黎报评为全法商学院第六名 2014 在全法同类商学院中综合排名第三 ,SMBG 排名:2013-2014 同类商学院排名第六 2016 全法商学院“经济学”研究贡献排名第一,超过HEC,INSEAD

    学位真实:

    所获学位国际认可,回国教育部认证;全日制注册正规留学;享受海归待遇

    留服认证:

    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及中国留学网推荐,国家认可

    入学简单:

    无须联考,无语言要求,无入学考试,无毕业考试。

    国内实用:

    学位证书可用于:享受留学生待遇,落户、升职、评职称、考公务员等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EMBA硕士与MBA、DBA有什么区别?

    博研网教育(www.boyanmba.com)给广大硕士报读学员推荐的这类课程最大的优势是不用参加国家联考;学历、工作年限满足条件的就可以直接入读。并且、学员缩获得的学位证是可以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与国内大学修读的学位证在企业、事业单位有同等效力,被国家认可。

    对于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学校类型有不明白的,请咨询博研教育网:www.boyanmba.com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暑校品牌“个性化”不得不说的一些事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