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教育改革提上日程 智源•荟打造教育中心

时间:2019/12/3 15:13:45   作者:   来源:   阅读:355   评论:0

    随着时代经济文化的进步和飞速发展,现代的社会教育事业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幼儿教育作为整个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备受关注。

教育改革提上日程_智源•荟打造教育中心

   幼教行业前景可期

    幼儿专家指出,幼儿是一个人成长中的最重要阶段,是影响一个人今后的能力、行为的重要教育时间,全方位提高幼儿教育水平,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是社会的责任,也是幼儿教育发展的方向。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国内少(幼)儿培训市场规模已经超过300亿元,并且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在增长,每年参加各类培训的少年儿童、幼儿超过1亿人次。

教育改革提上日程_智源•荟打造教育中心

    另一方面,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以及80、90后成为新一代家长,其对于幼儿教育的需求更为强烈,这也让幼教行业发展前景可期。

    智源·荟 做教育改革的有力助攻

    近年来,教育改革的声音不断,根据教育部发的最新消息,从小学到高中即将面临重大变革,全面提升对于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占比,从而改变“一考定终身”的不公平制度。素质教育既是社会的要求,也是教育领域自身的要求。随着教育改革的力度的逐步加大,素质教育将成为一种新的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并且通过各种教学活动来完成,进而促进孩子各方面才能和兴趣、特长的和谐统一发展。

    素质教育从娃娃抓起,从小开始注重培养兴趣、特长,从小不间断发现、引导和培养,成为了教育培养的起点,也成为了广大家长的选择。

    而坐落于东直门商圈的智源·荟项目正是携手各大教育品牌,顺应政策要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全力打造东二环教育综合体,以“一站式,全龄段”教育培训教学中心做教育改革下的有力助攻。

智源·荟项目周边1.5公里半径内有英国人学校、新中街幼儿园、新源里小学、史家实验学校、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中等11所学校,近30所大使馆,还有巴赫音乐、德育培训贝迪堡、迪贝芬兰早教中心等多家培训机构,周边教育氛围浓厚。

image.png

    不仅如此,北京市市委已经把东二环交通商务区明确定位为新兴产业金融功能区,这也将使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在此融会贯通,使东直门商圈的商业氛围更为独特。尽享天时地利优势的智源·荟项目正在成为幼儿教育聚集的新领域。

    共塑综合教育中心

    目前,智源·荟项目已入驻小巨人学校、欧谱乐水世界(亲子游泳)、小舞者(少儿舞蹈)以及致力于编程教育的小码王、京天才声少儿主持人培训学校、音乐教培品牌巴赫与我等多家幼教机构,教育品类还在不断丰富中。家长可以根据对孩子的培养方向选择品牌和课程,也可以根据孩子的兴趣尝试不同种类的课程组合,并根据孩子的情况做出个性化调整。在综合素质培养和特长与兴趣发掘的过程中,充实了孩子的课余时间,在快乐中完成学习与成长。

    优越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以及完善的硬件条件,再加上各大教育品牌的相继入驻,智源·荟正在成为幼儿素质教育的理想场所。在幼儿教育前景可期的大背景下,智源•荟项目的招商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在教育改革的大旗下,智源•荟力邀广大教育品牌加入,共塑综合教育中心。

教育改革提上日程_智源•荟打造教育中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坚持德育为先,夯实职业院校德育工作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