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加拿大教育先锋易维教育再获殊荣,跻身2019年度知名国际教育品牌榜

时间:2019/11/29 15:02: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96   评论:0

  近日,腾讯教育发布了2019年度知名国际教育品牌榜,加拿大国际教育先锋易维教育集团(Easy Group)成功上榜,这是继其创始人张育维及联合创始人李浩哲于2018年、2019年相继入选福布斯中国30Under30榜单, 并与2019年双双入选《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 (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19)榜之后,再次斩获国际教育领域重量级荣誉,继续书写自身基于卓越品牌价值的辉煌篇章。

加拿大教育先锋易维教育再获殊荣,跻身2019年度知名国际教育品牌榜

  联合创始人李浩哲(右一)代表易维教育集团领奖

  以口碑提升核心竞争力,做留学一体化的开拓者

  在经济全球化、贸易自由化的大背景下,教育国际化、共享化的浪潮汹涌而至,只有“善泳者”才能破浪前行。易维教育集团多年创进,依靠口碑提升核心竞争力,成功探索出一条“留学一体化”的发展之道。在腾讯教育2019“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上,李浩哲与业界专家学者交流市场趋势及机遇时表示,“这个市场存在两个问题,一是天花板够不够高,做国际教育纯留学市场还没有跑出一家完全的上市公司,二是现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在我们看来,本质上是我们的产品能不能给用户解决真正的痛点,比如说,留学中介产品能不能帮助学生申请到他们想要的学校,语培产品能不能帮助学生提分。如果说我们反推能想清楚用户到底需要什么,做产品时仔细打磨我们的产品,能解决用户的需求,自然而然在获客成本上面就会降下来。因为用户群体是很窄的,很多时候口碑传播比投放更精准,服务好一个家庭,就可能带来十个家庭的业务成长。”

加拿大教育先锋易维教育再获殊荣,跻身2019年度知名国际教育品牌榜

  易维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李浩哲接受采访

  2013年,易维集团始创于加拿大多伦多,以海外学子为中心,构建留学规划、国际大学教育辅导、就业及深造解决方案、生活周边及健康服务等全生态周期专业服务系统,以助力海外学子获得学术及事业成功。2018年10月,易维集团中国区首个教育培训机构合肥站挂牌成立;2019年6月,其旗下机构孜循教育与服务美国留学生的自媒体Panopath过来人在上海共同创立Easypath易路教育,标志着集团中国区第二个教育培训基地在上海正式成立。从海外深耕到国内布局,易维集团成为产业链横跨加、中、美三地的一站式留学服务机构。

  凭借独特的全生态周期业务模式,深入加拿大、中国、美国的纵深网络,深厚的教学研发能力、全球精英导师资源,易维教育集团毋庸置疑已成为最具影响力,发展速度最快的国际教育领航者,强劲的市场表现就是证明:易维集团在2014至2016年实现营业额每年400%的增长,2018年实现5000万营收,公司估值1.6亿,2019年实现营收破亿,线下服务学生人数已超过10万人次,线上课程参与人数突破17万人次,微信公众号关注者总数超过30万人。目前,易维集团共开设了经济、金融、会计、数学、统计、电脑科学、生命科学以及工程等专业近300门北美高校课程,导师团队大多来自于哈佛、耶鲁、康奈尔、剑桥、斯坦福、MIT、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为广大学子留学咨询、学习、考试和就业提供专业全方位的帮助。

  线上技术赋能,让优质教育普惠学子

  2019年,易维教育集团从纯线下的教育机构、面向海外中国留学生的群体转型到线上教育,同时“进攻”主流市场,在稳守线下阵地的基础上,加码线上教育的技术及资源投入,给更多本地的高中生和大学生带来更好的教育产品。显然,易维教育集团的转型,其使命还是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大的学生群体。为此,易维教育集团也在不断探索线上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实际应用方案。

  在易维教育集团的信念中,教育的核心是老师将知识通过不同的媒介有效的传递给学生。学生在接受到知识后,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强化学习、加深理解,并且最终掌握整个知识体系,达到学会、学懂、学透的目的。传统的教育依靠着大量的教育人力,面对面的传递着知识。讲义、习题册等标准化的纸面资源提供给学生练习和测试的机会。

  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领域的教和学也随之发生了巨大变革。易维教育集团以前瞻的视野和创新的格局,拥抱这个正经历颠覆式革新的时代,积极通过技术来为教育赋能。易维教育集团借助互联网技术的能力,有效降低老师的教学工作压力、优化学生的上课体验,并且有针对性的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反馈。教学管理平台上的随堂课件、笔记、练习题、课程回放等全部可以通过移动设备随时访问。通过在线的教、练、测一体整合平台,加上时刻在线的答疑服务,保证了学生可以随时随地接触教学资源,获得帮助。

  同时, 易维教育集团也通过技术手段为课程质量管理赋能,其质量监管系统会持续性检测导师授课质量,并且及时作出反馈,出具课程评估报告。根据反馈报告,持续性地提高产品质量,确保将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给每一位学生。

  从创始人接连入选福布斯中国30Under30,胡润百富榜,到机构跻身年度知名国际教育品牌榜,2019年的易维教育集团在国际教育领域可谓存在感满满。连续摘得多项颇具份量的荣誉,有力证明了易维教育集团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强大实力,也是市场及留学群体对其多年奋进、创新的高度认可。随着其全球化发展战略的不断升级,以及对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应用,易维教育集团将继续完善海外学习及职业发展全生态周期服务系统,为更多求学者提供国际化教育资源,在帮助留学生在海外学习及北美职业发展取得成功的同时,也为国际教育资源共享、国际文化交流作出卓越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宜人金秋——波尔多葡萄酒培训正当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