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腾讯营销学院联合魔贝课凡启动“女娲计划”助力培养人才

时间:2018/9/30 10:21: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6   评论:0


  2018年9月13日,腾讯社交广告人才孵化计划合作授牌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腾讯社交广告平台运营总监李惠娟、腾讯营销学院业务培训负责人赵云宽和国内知名线上营销培训机构魔贝课凡的创始人陈璐出席“女娲计划”首批授牌启动仪式,并给魔贝课凡颁发“腾讯营销学院授权培训合作伙伴”授牌。

腾讯营销学院联合魔贝课凡启动“女娲计划”助力培养人才

  “人才孵化计划”启动仪式开始

  目前腾讯社交广告营销领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全国各地服务商及广告主都面临人才短缺的问题,腾讯营销学院顺势推出腾讯社交广告“人才孵化计划” (即女娲计划),在全国甄选腾讯社交广告相关培训的合作伙伴时,看中魔贝课凡一直秉持的“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和雄厚的师资团队及资深的教学水平,最终选择魔贝课凡作为首批线上授权委培机构。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魔贝课凡也将不负希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互联网营销实战学员和精通社交广告的实战型人才。

  “人才孵化计划合作授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腾讯社交广告平台运营总监李惠娟、腾讯营销学院业务培训负责人赵云宽和魔贝课凡创始人陈璐共同开启“人才孵化计划合作授牌”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腾讯营销学院、腾讯社交广告和魔贝课凡共同签署了授权培训合作协议,并给魔贝课凡颁发授权牌。会中,腾讯社交广告业务培训负责人赵云宽,给整体人才孵化计划项目的介绍。

腾讯营销学院联合魔贝课凡启动“女娲计划”助力培养人才

腾讯营销学院联合魔贝课凡启动“女娲计划”助力培养人才

  授予魔贝课凡腾讯营销学院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腾讯社交广告平台运营总监李惠娟也在现场表示,腾讯营销学院非常高兴能与魔贝课凡这样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合作,希望能通过“人才孵化计划”(即女娲计划),帮助社会和企业打造更多符合需求的营销人才,给全国腾讯社交广告的合作代理商和中小企业广告主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实战性营销人员。

腾讯营销学院联合魔贝课凡启动“女娲计划”助力培养人才

  腾讯营销学院、魔贝课凡创始人和培训负责人合影留念

腾讯营销学院联合魔贝课凡启动“女娲计划”助力培养人才

  腾讯营销学院业务培训负责人赵云宽给魔贝课凡颁发授牌

  魔贝课凡成立于2017年5月。这是一个泛IT会联网学习社群,一个IT互联网人的知识分享基地。做一流的在线教育品牌,拥有一流的教学服务、学习方式、开发一流的前沿IT互联网技术课程是我们的愿景。专注未来知识进化,实现IT互联网知识大分享是我们的使命。

  2017年到至今,魔贝课凡研发产出课程:《SEO搜索引擎优化课程》《头条号自媒体课程》《亚马逊全球开店课程》《谷歌SEOSEM课程》《国内SEM课程》,总课时数超过500课时。目前,魔贝课凡拥有资深线上教育老师20名,明星、专家老师8名;教师团队授线上学员达到10万人;

  2017年,魔贝课凡成为腾讯课堂IT互联网营销类目top机构;

  2018年,魔贝课凡成为爱奇艺合作机构;

  2018年,魔贝课凡成为腾讯营销学院线上首批授权委培机构。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