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互联网周刊发布在线教育榜,兰迪少儿英语名列前茅

时间:2018/7/16 16:01:5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23   评论:0

  近日,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在线教育企业100强榜单,兰迪少儿英语所属的ABC360以优秀的实力名列前茅。

互联网周刊发布在线教育榜,兰迪少儿英语名列前茅

  《互联网周刊》创刊于1998年,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伴随中国互联网产业成长至今,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最成功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近年来,《互联网周刊》针对国内互联网各大行业发布百强排行榜,成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互联网周刊》指出,在线教育是基于互联网的建立完善应运而生的产物,从20世纪90年代清华大学校长王大中率先提出发展现代远程教育到现在,在线教育成为教育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历了20多年的创新发展。2012年,“互联网+”概念的提出加速了在线教育的发展;2013到2014年,移动4G网络的大规模应用和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给在线教育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

  目前在线教育行业细分领域众多,包括学前教育、K12教育(幼儿园到高中的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语言培训、生活教育等,涵盖的学科极为广泛。在线教育企业分析自身优势所在,集中发展优势领域,才有可能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占据一席之地。

  兰迪少儿英语专注于在线小班课领域,提出并定义了在线英美外教1对2同伴课新品类,在“同伴学习”教学理念指导下,结合同伴教学法,为5-10岁的幼儿和少儿提供优质的学习内容。兰迪少儿英语让学生以英语为媒介学习语言艺术、科学、数学三大类科目,结合独创的“情景化”,“互动化”和“游戏机制化”的全新2.0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强化实用的学科知识,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兰迪少儿英语以优质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70%以上新用户来自老学员推荐,老学员续费率稳定在85%以上。根据相关报道,目前兰迪少儿英语注册用户人数已经超过100万,单月新增付费会员过万名,位居在线外教小班课领域第一位,据称于今年6月完成了5.2亿C轮融资。

  今年,教育部印发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计划到2022年建成“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努力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探索信息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在线教育企业若能抓住机遇,努力发展自身优势,势必能在前景可期的在线教育市场中获得长远的发展。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