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百度有钱发起百团大战 打造最大教育信贷O2O平台

时间:2015/8/16 11:14:2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74   评论:0

8月16日,百度有钱宣布发起教育信贷“百团大战,其中包括千锋教育、达内、华尔街英语、精英英语、森纵教育等百家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合作,此举也显示出百度有钱正在抢占教育O2O先机,打造最大教育信贷O2O平台的野心。

进攻时刻:百度有钱发起教育信贷百团大战

百度有钱与千锋、达内、森纵、精英英语等在内的百家教育机构强强联手,打造顶级教育机构联盟。度学金业务拥有先上学,后还款功能,与教育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海量优质课程和教育服务专项信贷。

用户只要成功申请百度有钱度学金且交学费上课,即可在申请课程的教育机构门店领取200元中国移动电话充值卡。同时,百度有钱将从申请度学金且交学费上课的用户中抽取幸运者,赠送4999元助学金。

自今年4月份上线以来,百度有钱已经面向用户推出安卓版和iOS版,全面覆盖智能手机用户市场。百度有钱索引真实世界,让互联网拥抱传统行业,以领先的技术能力谋求合作,以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百度有钱的度学金业务,为用户提供用于教育服务消费的专项信贷,拥有先上学,后还款功能,与教育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海量优质课程。

百度有钱打造最大教育O2O平台

百度总裁张亚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融本身是一块大的垂直行业,另一方面它也是工具和杠杆,用来撬动别的行业,百度从消费金融领域进行拓展,深入挖掘场景,为用户提供普惠的金融服务。”

教育领域一直是百度金融战略布局的重点。我国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教育市场存在供求不对称情况,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百度有钱首先选择教育领域做场景的切入点,与包括千锋、达内、华尔街英语在内的百家教育机构合作,以金融杠杆撬动教育行业发展,促进教育资源的公平分配,致力于打造教育领域的完美闭环服务。

百度有钱基于互联网入口和技术优势,索引真实世界,深入布局教育领域,为广大学子提供无抵押担保、低手续费用、方便快捷的教育信贷服务。百度有钱与百家教育机构合作,将携手拓展包括职业教育、MBA、留学培训服务等在内的一系列业务。

百度有钱在教育信贷平台的拓展,有利于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培养长期的品牌信誉和用户忠诚度,以此为积累挖掘更多的业务增长模式和业绩增长点。百度有钱与教育机构开展线上线下合作,筛选出在线教育平台上的客户,为其提供授信等服务,客户通过百度有钱支付学费,直接前往教育机构上课,在之后还会享受到百度有钱提供的一系列教育优惠和专项服务,在教育领域实现完美闭环。

百度的教育信贷业务规模不断增长,据悉,7月份教育信贷业务量再创新高,环比增长了200%。以这个增速预计,百度有钱正在打造最大教育信贷O2O平台。

延拓到3600行

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公司和最大的中文网站,与实力雄厚的传统金融机构合作,共享数据流量、资金平台和产业链条,携手构建开放的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与传统产业的融合中,以金融作为工具和突破口,将获得可观的金融倍乘效应。

除教育领域外,金融的杠杆作用还有很大的施展空间,百度有钱在教育领域的实践经验,未来将复制到医疗、旅游和生活服务等更多领域,挖掘出更广泛的应用场景,索引真实世界,带来3600行的线上线下闭环对接。在未来,百度有钱将与垂直行业整合,提供覆盖范围更加广泛的普惠金融服务。


标签:百度 有钱 发起 大战 打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