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互联你我他” 暨正和岛互联网俱乐部成立

时间:2013/9/17 17:07:08   作者:wbt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775   评论:0

——正和岛上海、PPTV、创乐网首次互联网大会

2013年9月14日下午1点30时,由正和岛上海、PPTV聚立传媒、创乐网联合举办的首次互联网大会及正和岛互联网俱乐部成立仪式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宴会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出席嘉宾包括PPTV聚立传媒CEO陶闯先生、嘉御基金董事长(阿里巴巴前CEO) 卫哲先生、正和岛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艾瑞咨询集团CEO 杨伟庆先生、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德丰杰合伙人李广新、大众点评网联合创始人龙伟、相宜本草总裁严明、致远软件董事长徐石、芯原股份董事长戴伟民、杭州微推科技CEO孔剑平、创乐网CEO邱国金先生及联合总裁佟宇先生、悠哉网CEO李代山先生、浙江网品科技董事长姚碧波先生、达晨创投合伙人傅仲宏等,围绕“移动改变世界,电商白金十年,传统拥抱互联”的主题展开讨论。

当今社会, 随着各行各业的不断高速发展, 我们已经从“竞争”时代进入“竞合”的时代。企业间越来越需要抱团取暖,相互取经,互通有无 ,共进互联。尤其是ICT互联网行业,互联不仅仅是用户间的互联,互联网企业更需要和谐互联,共享未来。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移动改变世界,电商白金十年,传统拥抱互联”,数场嘉宾主题演讲,嘉御基金董事长(阿里巴巴前CEO)卫哲分享《问道互联与电商》主题演讲、艾瑞咨询集团CEO 杨伟庆分享互联网最新动态《互联网变局与机遇》、PPTV聚立传媒集团CEO陶闯分享互联网精准营销新概念、相宜本草总裁严明分享快消品互联网电商营销经验、创乐网CEO邱国金分享“移动改变世界”,互联网圈内知名人士都相应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互联你我他”_暨正和岛互联网俱乐部成立

创乐网CEO邱国金做为此次活动主持人做开场致辞并介绍嘉宾

“互联你我他”_暨正和岛互联网俱乐部成立

正和岛等各嘉宾进行互动式的分享自己的观点

“互联你我他”_暨正和岛互联网俱乐部成立

PPTV、正和岛、艾瑞咨询、相宜本草等嘉宾现场主题演讲

此外,在会上,正和岛互联网俱乐部(正和岛互联网俱乐部是由正和岛总部认可并授权发起的岛上自组织,由从事ICT及互联网产业以及致力于互联网行业研究的众多热心岛民参与共建与管理的,立足于为岛上相关从业人士搭建一个更紧密的交流互联平台,并搭建为有互联网需求的其他行业的便捷的沟通枢纽)也正式成立,所有嘉宾共同为俱乐部揭牌、全体执委及各地执委与兄弟部落代表集体合影!同时,刘东华老师、上海岛邻机构高天乐主席及江苏、浙江、内蒙、苏州兄弟岛邻部落主席及互助部落酋长林纹如、养生部落轮值会长徐丽、文化影视部落酋长潇月、家居部落秘书长章戈并为成立大会送出祝福!

“互联你我他”_暨正和岛互联网俱乐部成立

正和岛互联网俱乐部揭牌仪式

“互联你我他”_暨正和岛互联网俱乐部成立

PPTV、正和岛、创乐网主办方相关人员

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采访到做为主办方之一的创乐网董事长邱国金先生,邱总说道:“希望有更多企业家加入正和岛并投身于正和岛俱乐部,让更多的企业家致力于互联网行业研究,同时让俱乐部成为一流的学习交流的平台。”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