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易贝乐少儿英语:不仅仅是教孩子学英语

时间:2013/8/26 10:43:01   作者:wbt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839   评论:0

   如今社会,家长已经逐渐意识到少儿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少儿英语培训行业也全面进入了“竞争时代”。作为少儿英语培训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易贝乐以其独特的教学方法和教育理念,成为很多家长为孩子补习英语的首选。最近,应一些准备让孩子学习英语的家长之托,记者走进了易贝乐少儿英语培训中心,进行了深入的探访。

    具有人文情怀的校区硬件设施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教育方面的负面消息太多了,很多网友大声疾呼,我们的教育行业不缺乏人才,而是缺乏德才兼备有爱心的教育人才。因此,学校环境安全的选择,也是家长比较关注的择校条件之一,而在这方面,易贝乐可以成为当之无愧的楷模。

    在易贝乐宽敞整洁的校区,记者看到现代化多媒体教学系统设备,以及图书室美国的原版图书,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易贝乐校区人文情怀的植入,比如校区的很多设置都是从孩子的角度出发,体现出一种为孩子设身处地着想的关怀精神,比如充满童趣化的卫生间,玻璃上的防撞贴,教室、休息区、游戏区的卫生工作,等等,也许易贝乐孩子们的发自内心的全方位贴心关怀,正是家长们热衷选择易贝乐的主要原因。

易贝乐少儿英语:不仅仅是教孩子学英语

    激发孩子自主学习英语的兴趣

    学校的教育环境当然是家长比较关心的一个方面,但是怎样才能学会英语,才是家长让孩子进行培训的主旨,记者有幸试听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不仅感叹,易贝乐的教育口碑真是名不虚传。

    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这句口号虽然喊了很多年,可是反观国内的英语培训机构,却少有能做到这一点的,填鸭式教育、死记硬背的现象屡见不鲜,被动学习,这也是很多小朋友抵触学习英语的原因。易贝乐早教专家指出,3-6岁是孩子接受语言学习的最佳阶段,而这个阶段的孩子最喜欢玩,因此,对于幼儿来说,怎样在玩耍中培养孩子学习英语兴趣尤为重要。

    孩子爱玩,对于学龄前孩子来说学习英语的方法非常重要。易贝乐的课堂,成了孩子们启蒙英语的快乐殿堂。易贝乐利用别致的辅助教具电子积木,让孩子去学习自然拼读,然后在游戏中和同伴、老师主动交流,同时,还通过音乐、舞蹈、乐器等丰富的课堂形式,在无形中激发了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了孩子自觉学习英语的能力。

易贝乐少儿英语:不仅仅是教孩子学英语

    让孩子在团体活动中塑造自我

    我们都知道,由于传统教育制度的局限性,相对欧美一些国家的孩子,我们的少年儿童性格比较封闭,不善交际,严重的可以影响到孩子一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易贝乐教育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他们的课堂形式科学丰富,比如开展手工制作,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组织各种游戏和团体活动,让孩子在团体活动中积极和外界交流,表达自我,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学会了团队合作,与伙伴友好相处。

    正如采访中一位家长对记者所言:我们之所以在多如牛毛的少儿培训机构中选择易贝乐,那是因为易贝乐不仅教给孩子怎样学习英语,更重要的是孩子在这里可以获得一种学习能力,得到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一生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