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优优易招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致力打造中国招生服务第一品牌

时间:2019/11/22 17:13:39   作者:   来源:   阅读:138   评论:0

2019年6月26日,优优易招网络信息服务(武汉)有限公司(简称“优优易招”)完成了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资金将用于扩充团队、创新研发和市场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发展布局。

优优易招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致力打造中国招生服务第一品牌 

天使轮融资签约现场

从1999年以来随着高校教育改革的步伐,高校数量不断增加。生源是学校的生命线,招生是学校发展中的重中之重,直接影响学校的生存与发展。招生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招生学校为了抢夺生源,投入大笔的资金进行漫天的广告宣传,积极寻找招生代理。招生市场如此激烈竞争的根本原因是经济利益驱动。“以生养校”是目前招生学校普遍的运作方式,没有生源就没有经费,没有经费学校就难以办下去。许多学校承受不了,如此大经费的投入,学校自身已经运转不佳,却仍在坚持造成恶性循环。从而导致高考招生的市场化、招生方式的不断创新和发展。

从传统的纸质媒体、平面媒体和电视媒体到现在的渠道宣传、互联网传播和自媒体传播。招生方式越来越多,高校招生也将越来越困难,所以高校在如何选对正确的招生模式变得更加重要。

优优易招是一家专注互联网招生的专业服务机构。依托湖北高校人才云集的优势以及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同时依托优优汇联800余所合作院校资源,专注移动互联网招生系统定制和招生宣传服务,致力打造中国招生服务第一品牌。

2017年,优优易招开始与合作院校共建网招办,旗下网招办APP上线,该产品为学校打造立体的互联网招生传播体系,通过CDPP整合招生模式提高招生效率,用众包营销、大数据营销、口碑营销来降低招生成本,从数量和质量上全面提高学校招生效果。

在中国,教育产业拥有巨大市场前景和发展,优优易招相信在“互联网 ”时代下,通过新媒体应用宣传,数据资源整合应用,网络技术应用和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营销模式,使得高校招生必将不会成为一个难题。

团队方面,优优易招在武汉和厦门的核心团队聚合了国内高校教育、互联网思维、市场营销等领域的专业人士,董事长鲁国红现任武汉经贸大学校长,为湖北民办教育坚定的开拓者、实践者 ,有近二十年民办大学的教育经历经验,曾在多所大学任职副校长、董事长等职位。优优易招另一位创始人苗春是其母公司厦门优优汇联创始人、厦门市第九批双百创业领军人才。


优优易招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致力打造中国招生服务第一品牌 

优优易招管理层与融资方合影

优优易招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致力打造中国招生服务第一品牌

截止目前,优优易招共拥有4项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为省内外20余所高校提供了互联网招生产品服务、网招办共建服务。所合作的高校不仅在招生数量有所提升,而且在招生学生的质量包括比往届录取分数线都大大提高很多。优优易招将通过多种营销模式输送学校品牌价值,致力打造中国招生服务第一品牌,开启CDPP整合招生营销新时代。

     高校招生合作电话:027-87051383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