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叩丁狼教育猿圈3期技术分享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时间:2019/8/23 10:53: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58   评论:0

  2019年8月18日,由叩丁狼主办的“猿圈第3期线下技术分享会”在叩丁狼上海校区成功举办。

  BAT互联网技术专家、Apache Dubbo PMC、Spring Cloud Alibaba 项目架构师小马哥(mercyblitz)作为第三期分享嘉宾,给叩丁狼的学员们带来了题为“Spring Cloud 微服务治理与优化”的精彩分享。

叩丁狼教育猿圈3期技术分享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小马哥全面论述Spring Cloud 的架构和性能

  小马哥,业界著名Java劝退师、BAT互联网技术专家、Apache Dubbo PMC、Spring Cloud Alibaba 项目架构师。目前他主要负责集团中间件开源项目、微服务技术实施、架构衍进、基础设施构建等,现已获得 SUN Java(SCJP、SCWCD、SCBCD)、 Oracle OCA 等认证。

叩丁狼教育猿圈3期技术分享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小马哥分别从「服务注册与发现」「服务调用」「服务熔断」「分布式配置」「分布式事务」「服务发现和分布式配置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与前来参会的130多名叩丁狼学员,共同探讨了分布式架构和微服务的演进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叩丁狼教育猿圈3期技术分享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小马哥首先全面论述了Spring Cloud 的架构和性能,然后带着大家逐个阅读和分析代码。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细致的源码分析,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整场技术分享持续了将近四个小时,全程干货满满,在场学员们也听得非常入迷,都认真地做起了笔记。

叩丁狼教育猿圈3期技术分享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分享会最后是“回答有奖”环节,由小马哥提问,学员们抢答,回答速度最快的学员可获得奖品。奖品是米悦键盘和由小马哥本人编写的《Spring Boot 编程思想(核心篇)》书籍,学员们都踊跃发言抢着回答,将现场的活跃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场学员表心声 选择来叩丁狼学习是因为严厉

  在分享活动中,当小马哥问到为什么在座各位当初会选择叩丁狼时,一位学员激动地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感受,他说他之所以会选择叩丁狼培训,是因为它有一个区别于其他大多数培训机构的特点,那就是严厉,这非常对他胃口。

叩丁狼教育猿圈3期技术分享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懒散,如果没有人在旁督促管教我,我很可能就学不下去。还好叩丁狼有一整套的规章制度,老师们也都很认真负责,容不得我们松懈偷懒,在这样的教学氛围里你想学不好都很难。”

  叩丁狼负责人任小龙表示:“我们针对每一个班级都配置有讲师、技术辅导老师、班主任老师和就业辅导老师。我们对学生的学习和管理要求非常的严格,课程难度高,技术原理讲得很细致,整体技术学习氛围很好,大家学起来也特别拼。凌晨两三点还在学习的叩丁狼让学员们难以忘怀,很多学员因为在校时一起经历高强度的学习,像一个战壕里的战士,毕业了也都成为了兄弟姐妹。”

  据悉,多年来叩丁狼以极其严格的狼性教学模式,取得了高达98%的真实就业率,不同学科的平均薪资达到了8000到12000之间,超高就业率也为叩丁狼带来了高度赞誉的口碑。据悉,目前叩丁狼有90%以上的在校学生,都是由陆续毕业的老学员转介绍而来的。

  “猿圈”技术分享活动 为学员提供终身服务保障

  在分享会现场,小马哥还特意对为何会自称“Java 劝退师”这个问题,做出了解释。

  他表示,积极拥抱变化和终生保持学习,是每个程序员的职业素养。如果一个Java工程师总是原地踏步不求上进,基本到了35岁就会主动或被动地被行业淘汰,所以如果你并没有做好持续学习的准备,那我会劝你不要考虑进入IT行业,或者趁早转行。

  小马哥的观点与叩丁狼践行终身服务,提倡学员终身学习的教学理念不谋而合。

  叩丁狼教育负责人任小龙坦言,IT技术瞬息万变,IT教育培训不应只是止步于学员毕业或者课程结束,更应倡导终身服务、终身学习、终身教育。

叩丁狼教育猿圈3期技术分享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据了解,叩丁狼一直秉持着为老学员终身服务的理念,利用自身资源更好地帮助叩丁狼老学员成长,而建立程序员的成长社群“猿圈”正是出于此目的。本次活动是“猿圈”建立以来的第三期活动,也是叩丁狼在上海校区举办的专场技术分享会。

  据悉,“猿圈”第4期广州站的设计专场活动预告已经发布,邀请了站酷网人气+粉丝双料王、字体帮创始人、字体设计大神刘兵克老师,到叩丁狼校区做现场分享,目前该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叩丁狼“猿圈”技术分享活动已经举办了3期,持续邀约行业大咖,给学员们带去更多前沿的开发案例和技术知识,未来叩丁狼猿圈将走向北京、成都、深圳等城市开展线下活动,给全国各地的叩丁狼学员带去技术干货,与他们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