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阿里、好未来大咖齐聚首,第六届NEPEX盛大开幕

时间:2019/8/21 15:30: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14   评论:0

  八月艳阳的上海,第六届NEPEX教育产品博览会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NEPEX亚洲教育产品博览会(简称:NEPEX)与第六届WWEC教育者大会同期举行,是针对教育行业的国际级展会。云集了海内外教育培训类、互联网类、金融类、科技类企业、机构、厂商及众多机构。

阿里、好未来大咖齐聚首,第六届NEPEX盛大开幕

  NEPEX作为教育行业国际级展会,已成为优秀厂商机构们大放异彩的最佳平台!作为教育行业关注热点的阿里钉钉及生态合作伙伴联展、好未来魔法校等英语、英语分级阅读、双师、科技类、美育类、创新素质教育、校管软件、信息安全、管理咨询及校园环境设计等,纷纷在本届NEPEX中亮相。

  WWEC教育者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作为国际知名大型泛教育产业高峰论坛,聚集国内外资本、学术、教育、文艺、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以教育为核心。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研讨分享等形式,多层面、多维度展开碰撞和交流,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教育者大会,已逐渐成为泛教育产业的一个标志性符号,它属于整个行业,更属于所有的教育者。

阿里、好未来大咖齐聚首,第六届NEPEX盛大开幕

  亮点一:领域垂直、火爆流量

  NEPEX展厅与WWEC教育者大会同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内,展厅所在地是所有参会教育人进入大会主会场的必经之路,4天平均总人流量更是超过了20万人次,各类展商签约状况皆高于其他同类会展。在开展当日就获得了大量的人群关注。

  同时NEPEX还获得了数百家权威媒体持续关注,对展会的盛况进行现场采访和报道,面向全社会各阶层,全面覆盖电视台、纸媒、网媒、新媒体、视频等渠道,极高的公共媒体曝光率。

  据不完全统计,每届NEPEX期间现场签约均超过1,000单,成交总金额更高达数千万元,近百家参展机构满载而归。据了解,仅仅开展3小时,部分机构已经进入成交状态,相信未来三天,NEPEX必将为参展机构带来更多与客户链接的契机。

阿里、好未来大咖齐聚首,第六届NEPEX盛大开幕

  亮点二:阿里联展、重磅亮相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新锐产品,阿里钉钉是第二次来到NEPEX进行联展。同去年一样,阿里钉钉作为教育行业的新的工作方式提供商,旨在将更强更大的赋能力量引入到教育行业,为行业带来更先进的办公思想和方式,加快整个行业的互联网化进程,提升行业的组织运营和协同效率。

  本次阿里联展,不仅有阿里钉钉的强势入驻,更包含了小盒科技等生态合作伙伴的入驻,共同为阿里联展的丰富性、多样性、可变通性提供了无限可能。

  亮点三:好未来首次亮相NEPEX

  本届NEPEX第三大亮点就是好未来旗下魔法校的首次亮相。作为好未来旗下推出的课外教育机构服务品牌,未来魔法校一直在践行好未来“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

  经过长时间的经验积累和业务发展,未来魔法校已向合作机构,成功交付2期暑期双师课。未来魔法校不断提高双师课堂品质,持续更新技术系统、升级培训产品,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课堂体验。

  本次NEPEX好未来魔法校展览现场,引起了火爆的效应和大量客群。

阿里、好未来大咖齐聚首,第六届NEPEX盛大开幕

  亮点四:更创新的会展形式

  本届NEPEX从参展机构到参会人员都能明显感觉,无论是从展厅的布置到服务的细节都较之往年有了很大的提升。

  NEPEX作为连续举办5年的教育行业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也将更趋于国际化、年轻化、多元化,伴生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更年轻的客群。

  亮点五:更深度的链接

  与此同时,君学书院(教育行业一站式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见学国际、君咖啡等业内知名教育服务品牌均在现场设有展位,为教育市场提供多方位服务。助力教育产业上下游各机构间的有效互通和高效链接。

  第六届NEPEX教育产品博览会将在未来三天内持续为参会者们提供高端、精品、全品类的产品与服务。欢迎各参展商与WWEC教育者大会参会人员,共同在NEPEX产生链接与互动,为教育产业的产品生态注入新的活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