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8 14:27:44   作者:   来源:   阅读:443   评论:0

E_PLUS北外壹佳英语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7日,E PLUS北外壹佳英语2019年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市鱼舆剧场成功举办。28名来自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全国12个城市的学员欢聚一堂,用歌声唱出所学,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嘉年华活动是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彩虹联盟专为4-6岁在读学员搭建的学习成果展示舞台,旨在鼓励孩子们通过歌曲歌谣爱上英语、唱出所学、更加自信。今年是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连续第三年举办歌曲歌谣嘉年华活动,相比前两年,今年的活动覆盖面更广,规模更大,不仅涵盖了北京和南京的学员,更囊括了来自重庆、郑州等全国其他省市的学员。E PLUS北外壹佳教育总经理吴侃、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教学总监李茁、E PLUS北外壹佳教育市场总监杨羊及教学老师们莅临了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些学员们的成长。

    本次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嘉年华活动于10月10号正式启动,吸引了近千名学员的参与,共历时近一个月时间。最终,共有28位表现优异的小学员从南京、重庆、郑州等城市共同奔赴北京,在唱享彩虹歌曲歌谣的舞台上用歌声向父母汇报学习成果,用生动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他们对于英语的热爱。经过精彩生动的展示环节,来自济南银座晶都校区的林俊成同学获得了“壹佳歌王”的荣誉称号、来自北京上地校区的潘昕晨同学和来自南京大行宫校区的吴晓茉同学获得了“星光歌者”的荣誉称号,来自北京通州万达校区的李侑美、来自北京方庄校区的何婧揭以及来自北京西红门校区的倪品悦同学获得了“全能唱将”的荣誉称号。称号代表着对于他们学习成果的认可,但学员们通过此次活动所学习到的知识和提升的能力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些称号的分量。

E_PLUS北外壹佳英语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4-6岁的孩子正处在英语学习的启蒙阶段,许多家长会在孩子长大后苦恼于孩子不喜欢学英语、不喜欢背单词,其实这一切的问题都是源于孩子在启蒙时期没有培养好对英语的兴趣,而歌曲歌谣就是让孩子对英语产生兴趣,爱上英语的有效途径。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督学曹文教授指出,在启蒙阶段,我们一定不要纠结于孩子说得不多、总记不住等表现,只要我们确保输入的持续性(量)和正确性(质),孩子的英语成长是早晚的事。我们更不要纠结于孩子读得不快、写得不好,他们还不到时候呢。我们需要一切以孩子的兴趣为先,不要把英语当英语学,而是把英语融入到孩子对生活的好奇和认知过程中。4岁英语零起点的孩子可以从看动画片、学歌曲歌谣、听和阅读故事开始。6岁英语零起点的孩子可以从听和阅读故事、跟随标准化的课程开始。动画片、歌曲歌谣、网络游戏等都可作为兴趣切入点或枯燥调节剂,但不要指望孩子靠它们把英语学成了。

    E PLUS北外壹佳教育总经理吴侃表示,孩子们阶段性的学习成果是可以衡量的,是可以明明白白让家长看到的,更是可以让孩子自己切身体会到这种自信的。这种成果是多维度的,不仅仅限于一张考卷的分数,更重要的是孩子发自内心的、珍贵的兴趣和热爱,是敢于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勇气。这也是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持续续办歌曲歌谣嘉年华活动的初衷。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原北外青少英语)创建于2010年7月,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共同创办,隶属于北外国际。作为值得信赖的中国K-12国际素养教育领航者,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基于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融合国际标准和语言教育规律,遵循严谨科学的教学体系,以语言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为三大支柱,培养孩子成为具备国际素养的全球化人才。

    截至2019年11月,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已在北京、南京等地开设52个校区,其中北京28个校区,全国在读学员近4万人。(数据出自该机构内部如实统计)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