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深度融合信息技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时间:2019/11/15 17:57: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41   评论:0

  ——创课教育助力武夷山一中跨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

  2018年教育部发布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成为了实现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的必由之路。武夷山一中为推动教育信息化2.0做出了新尝试。

  近日,“创课教育·武夷山一中校企合作启动会”在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一中录播室圆满召开,启动会由武夷山一中教研室杨主任主持,创课教育南平区域负责人陈总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现场指导,为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平台介绍。

深度融合信息技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深度融合信息技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合作落地实施的“答题通优课”平台,是一款针对初中生的学业测评及解题视频服务应用,集“扫试卷”、“视频讲解”、“名师精讲优课”、“电子错题本”、“学情分析报告”等功能于一体,不仅为学生提供解题精讲视频,还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情报告,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优质教育资源。

  武夷山一中作为福建省教育信息化实验校以及福建省义务教育教学改革示范性建设学校,此次校企合作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也将会在南平起到示范作用。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不断推动,“互联网+教育”将不再只是把技术应用到学习环境,还将嵌入整个学习系统中去,这次“答题通优课”平台与武夷山一中的教学合作将会为学生提供学习上重要的闭环。相信必然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将借助类似于答题通优课的学习平台插上信息化的翅膀,实现教学质量的腾飞。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