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海外留学去哪好:"2020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重磅推出!

时间:2019/11/8 16:58:01   作者:   来源:   阅读:271   评论:0

  提起海外留学,一定会有人问“海外留学去哪好”的问题。在众多留学国家中徘徊犹豫是所有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小伙伴正在经历的。不过,阅读了今天这篇文章之后,相信大家会对留学意向有一个清晰的方向,这便是英国留学专门为留英学生提供的福利:从今天开始,“2020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正式启动了!

  “非凡英国奖学金”是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30所世界级高等院校,为大家带来的41个授课型研究生项目的奖学金。这些世界级别的高校主要来自英国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地区。奖学金金额丰富,单笔奖学金金额不少于一万英镑。“非凡英国奖学金”设立就是旨在鼓励和支持优秀的留学生,尤其是中国留学生,通过来到英国留学,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年如往常一样,该计划的奖学金项目依然是41个,单个奖学金金额依然不低于1万英镑。但是奖学金涵盖的学科范围进一步放宽了,奖学金覆盖授课类研究生水平课程 (Postgraduate Taught) ,大部分奖学金接受全学科范围申请。

  海外留学去哪好?让我们看看今年“2020年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的亮点吧!

  首先,除了单笔金额不超过1万英镑之外,有的院校还会提供全额奖学金哦。其次,就是上文提到过的,奖学金覆盖授课类硕士研究生水平课程Postgraduate Taught,而且奖学金项目支持学科非常广泛,不少高校的奖学金项目都是全学科适用。

海外留学去哪好:"2020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重磅推出!

  这么好的资金项目,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眼红了呢?那如何申请非凡奖学金呢?

  第一步,你需要核实申请资格。如果你想申请非凡英国奖学金,你首先要看自己是否是中国国籍,因为这个奖学金计划主要面向的是中国学生,所以拥有中国国籍将是大家申请奖学金的一个开门砖。之后你要看自己是否计划去英国攻读硕士类研究生(Postgraduate Taught)课程 ,以及正在申请或计划申请的课程是否于2020年秋季开学?如果以上三个条件都满足,那么恭喜你,你拥有了申请奖学金的资格!

  第二步,你要去浏览并选择可申请的学校/奖学金项目,明白自己心仪的学校对申请英国奖学金项目的具体要求有哪些,才好将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呀!

  第三步,你要递交奖学金申请。递交申请的时候需要按照各学校奖学金申请页面的指示进行申请。

  第四步,就是等待奖学金申请结果啦!一般情况下,如果奖学金申请成功了,学校会主动发通知给申请者,以便申请者第一时间知晓。

  第五步,也是最后一步,就是奖学金确认。奖学金将由相应高校在奖学金获得者办理入学手续时进行发放。

  好啦,相信大家都已经对“2020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有了全面的了解,英国留学为中国留学生不仅简化了签证手续,还提供了这么优惠的奖学金项目,大家还对“海外留学去哪好”而犯愁吗?赶快来英国留学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