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51offer:中国第四届互联网留学行业峰会在沪举行

时间:2019/1/21 14:57: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97   评论:0

  10月29日,由51offer主办的中国第四届互联网留学行业峰会在上海成功落下帷幕。超过百位业内重量级嘉宾,以及200多位海外院校代表出席了本届峰会。

  本届峰会旨在探讨新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如何赋予留学行业新的契机,它将如何打破用户传统意识壁垒,消融传统意义上线上线下的边界,凝聚两者特性取长补短,将服务范围辐射至全球。让用户了解更多,让公司做的更多,让院校展示的更多,完善互联网留学行业生态圈,使其更加蓬勃发展。

51offer:中国第四届互联网留学行业峰会在沪举行

  中国第四届互联网留学行业峰会现场

  一手服务一手流量的核心

  峰会首先由51offer CEO王影发表演讲,他就流量以及服务做出详细分析,并强调流量跟服务的重要性。51offer希望通过用户在互联网上的浏览数据作为依据,因为这样的数据往往比较敏感,它有更多的预判性,而且更加敏捷,能带来更多的信息。此外,王总强调:“教育行业流量必须具备四个字,主动信任。”

  王影认为留学行业在底层遇到两个巨大的问题。一个是过度依赖于人,一个没法标准化输出用户个性化方案。因此,51offer在选校阶段,会用智能引擎基于几十万条案例库数据作为基础,通过回归和协同算法,通过算法帮助学生进行选校,甚至给顾问提供相应的资源和支持。

  就美国这类需要隐性要求的国家,也可以将好的案例中的细节拿出来进行切片,找出其中的规律,赋能给顾问,让他们帮助学生进行选校,在后台用智能引擎给所有的顾问丢出来的选校方案进行打分,实现数据化管理和控制,以免出现选校问题。在前端会使用数据洼地帮助学生探测可能某些学校在某个时间段突然降低学校要求,借用这个机会帮学生拿到相应offer,通过数据洼地扫描好学校里可能要求比较低的专业,这就是51offer希望用AI和数据来帮助完成的。

  王影表示“我们可以解决定位学校问题,可以解决让学生获得标准化输出个性化方案的问题,因此解决很多人脑的缺陷问题,让机器干机器擅长的事,让人干人擅长的事,这是51offer正在做的。”演讲最后王影也对“赋能”做出自己的解答:“用户是多样,每一个人需求不一样,所以要了解每一层用户的需求,将其分层然后将产品赋能给用户,这两者才是前面提到的流量的真正核心。”

  也正是因为有了上面所做所想,51offer的整体流量大幅提升,其中51offer H5和PC保持亿级流量,18年51offer APP获得留学行业第一,中国教育行业第六殊荣,留学行业作为中国教育行业非常细小的分支,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已经证明一切。

51offer:中国第四届互联网留学行业峰会在沪举行

  51offer CEO 王影

  放弃自营 走OMO线下合营

  什么是OMO?51offer产品总监廖庆钰解释“OMO是线上线下彻底融合,是数据的融合,是服务体验的融合,也是流量的融合。” 廖庆钰分别从数据、服务体验、流量三个方面分析了我们为何能够走OMO线下合营这条路,原因离不开用户的信任以及强大的CRM系统跟App。时至今日已经有183个版本迭代和更新让用户可以通过51offer APP跟踪到每一个申请细节,并且可以高效处理掉所有申请过程中的事项。给用户营造的是安全感也是信任,正因为有了这种作为基础,才可以做好远程服务,正因为能做好远程服务让今天无论在全国的任何地方,开启线下门店都能够做到同样的服务水平。他表示“完整的数据记录,以及完善的互联网服务体验,还有线上线下的流量获取优势,今天将把所有的优势放在OMO合营店里,并且在今天正式推出合营店的1.0标准,这将是之后所有合营店的统一标准。”

  随后,廖庆钰对OMO线下合营店的三个主要的场景进行详细介绍,分别是扫码签到台、AR品牌墙、智能咨询室。在智能咨询室里,用户可以通过查看院校详情页了解院校最新信息,通过“TMF顾问体系”匹配最适合用户的顾问,通过实时并完整的案例库查看历史offer申请全纪录,让用户体验到快捷、安全、专业、全面的留学服务。

  最后王影补充说道:“这只是我们的一个开始,未来我们会为我们OMO线下合营店赋予更多的能力,同时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寻找K12以及本地语培机构合作伙伴,把所说的东西全部赋能给本地门店,由于整个服务全线上化,整体投入非常少。因此希望跟我们合作伙伴建立的合营店的业绩能在四年之内赶上合作伙伴自身业绩,希望由于我们的流量赋能和互联网产品的赋能能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自身提高20-50%的业绩,如果这几件事情能做到,我们希望在三年之内在全中国开一百家店!”

  海外院校推广“诺亚”计划正式发布

  在发布会现场,51offer就发布了针对海外院校推广的“诺亚”计划。供应链负责人Naomi分享了诺亚计划的核心内容并分类解析海外院校进入中国市场的主流需求。她表示将从市场和策略两个方面为我们的院校解决难题。利用offer holder意向监控来获取更多用户在线行为,通过监控这些offer holder在线行为帮助院校分析今年预计会有多少学生入学或者没有选择我们的理由是什么等等。51offer相信通过offer holder意向分析数据可以让我们所有的学校更准确更客观的掌握每年最关心的入学转化率问题。

  最后,51offer供应链负责人Naomi表示,将在下个月19号正式开启预约。今年12月31日首批预约截止,首批预约院校不仅可以免费体验曝光类产品,同时会获得非常详细的报告帮助学校分析这样的投放是否有价值。

  接下来,伯明翰大学中国项目经理宗明亚女士发表演讲并宣布伯明翰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入读本科官方发布会。随后,由51offer CEO王影、51offer合营副总经理李倩、南昌环球雅思负责人邱礼雄、大连环球雅思校长赵笑冬等人为全国合营模式进行启动仪式。

  接下来的两场峰会论坛《合营共生打磨留学行业新生态》、《互联网如何打出一副好的“赋能”牌》中,数十位行业大咖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思维碰撞,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灵感的饕餮盛宴。下午18:00,以《赋能·凝聚·共生》为题的峰会在历时4小时后进入了尾声,与会嘉宾通过不同维度了解到了一个全新的行业模式,见证互联网留学行业的再次蜕变。相信此次互联网留学行业的盛大聚会,必将会为中国互联网留学行业发展史再添精彩一笔。最后,借用51offerCEO王影的话“未来不远,它一直就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东成园游会丨几般心中留 国文少年游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