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优品潮十元店 产品让每一位女性疯狂而尖叫

时间:2018/10/31 10:07: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16   评论:0

  可能在女性的血液中,天生就潜伏着这样一种基因:为购物而疯狂。

  早些年有一部挺出名的电影,名字就叫做《购物狂》,由刘青云、张柏芝、陈小春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个现代女性深陷购物欲望、成为一个超级购物狂,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影片中,女主人公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买东西,以致失业,经济发生危机,进而生活一片混乱,最后甚至严重到需要通过服用药物来克制自己。由此可见,购物对于女性来讲,有着多么大的吸引力。

  有一些人认为,购物狂是一种心理上的疾病:患者出于精神孤独、身心受到损伤、或是内心自卑等原因,将心灵的空虚寄托于疯狂的购物。

  这种疾病通常出现在女性身上,因为她们大多拥有着敏感纤细的感情神经,并且喜欢幻想,浪漫细胞发达,这些要素导致女性成为购物狂的高发群体。

  通过不假思索地购买各种生活用品与装饰品,如服装、鞋袜、包包、化妆品、珠宝首饰等,女性得以发泄心中郁闷与压抑,弥补内心空虚。但是,这怎么能被称为一种病呢?

  如今,现代女性在职场上有着和男性同等的地位,但过于快速的工作节奏,也让女性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升职、加薪、考核、淘汰……工作上的每一个变化都意味着心理上的重担。

  再加上家庭的负担,女性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在这种情况下,购物便成为一个良好的释放压力的方法。为购物而狂,只是女性排解压力的一种渠道而已。

  心情不好的时候,到商场里买买买,把上司的责难、同事的白眼、家人的唠叨,全部丢到九霄云外去,在这一刻,只剩下疯狂购物时的单纯喜悦;心情好的时候,到商场里买买买,将原本的小快乐变成超大份的幸福感,感觉自己赚翻了有没有!

  当然,疯狂购物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伴随着钱包的消耗。看什么都想买,完全把理智抛诸脑后,忽略了现实的经济状况,这不可避免地导致了事后抓心挠肝的悔意。尤其是现代的信用卡结算方式愈发方便快捷,刷卡的时候潇洒无比,却没有意识到钱包早已掏光,悔之晚矣。

  幸运的是,现在有一个地方,既可以满足女性的购物欲望,又可以避免钱包掏光的惶恐,那就是优品潮。

  创意杂货、精致家居、肌肤护理、时尚彩妆、爆款鞋袜与动漫手办,实用办公、节日定制、旅行必备、舒适家纺、创意收纳与懒人居家,时髦包包、服装配饰、可爱公仔、数码配件、休闲小食与文体礼品……这些,足够满足任何一个女性的购物欲望。

  另外,优品潮采取总部定制化生产,大批量统一采购的方式,通过公司供货链挤压工厂到店铺的中间成本,让产品价格更便宜,市场竞争力更加强大。每件商品仅赚取8%的利润,这意味着,消费者到手的产品是最便宜的。这样,还用担心钱包被掏光吗?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