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足球在校园,阳光快乐行

时间:2018/10/10 15:30: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49   评论:0

—2018果倍爽绿茵星生代全国校园阳光足球圆满收官

  2018果倍爽“绿茵星生代”全国校园阳光足球班级联赛,于9月22日在南京市浦口区泰山小学落下帷幕。这是由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果倍爽牵手开展并完成“绿茵星生代”校园阳光足球系列活动的第三个年头。

  今年“果倍爽绿茵星生代全国校园阳光足球班级联赛系列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10多个城市的中小学校开展。项目内容在去年班级联赛的基础上,增加了校园裁判发展计划,通过培育学生裁判员,让这项活动的参与度更加广泛深入。

足球在校园,阳光快乐行

  2018果倍爽“绿茵星生代”全国校园阳光足球班级联赛活动秉承一贯的专业素养,为更多的学校和青少年提供了全方位的足球联赛指导,通过专业的足球老师、足球裁判的亲临授教,以及巡回开展的校园足球知识大讲堂等活动,为我国足球新生力量蓄力助航。

  果倍爽作为1969年诞生于德国的少儿果汁饮料品牌,自2015年在中国上市以来一直坚持"少儿专属"的定位和德国工艺生产品质,时刻关注中国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致力于为中国少年儿童带来天然、优质、好喝的果汁饮料。果倍爽“绿茵星生代”校园阳光足球系列活动正是在这一理念下开展的。

  随着世界的迅速发展,中国的少年儿童在各方面都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如何有力出击、快乐成长、成为自己的王者,少年儿童时期身体素质的培养与心身健康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少年儿童中,肥胖的比率人数逐年增长的态势尤为显著;而在这部分人群中,因为肥胖而导致的心理疾病和身体疾病已是现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阶段不容忽视的问题。合理的引导青少年进行正确的体育运动,有助于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进行团体型的体育项目,更会锻炼青少年的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成长,让他们真正的快乐成长。

足球在校园,阳光快乐行

  为了实现“更多地参与,提升健康水平,作为教育手段促进全面发展”这一阳光体育主旨目标,自2015年10月启动的全国校园阳光体育足球班级联赛,连续三年都得到了各地学校的积极响应,成为推动校园足球工作的重要动力。

  目前“绿茵星生代”全国校园阳光足球班级联赛系列活动已成为现今国内最大规模的青少年足球交流发展平台之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绿茵星生代”希望能让更多孩子们参与到比赛,不仅为我国青少年足球长久发展提供了健康良好的氛围,更让所有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参与运动的乐趣,推动了足球文化在校园中的普及发展。

  孩子的快乐是世界快乐的原动力,49年来畅销全球的果倍爽少儿健康果汁饮料,自诞生之初便以只用天然配料作为准则,不添加防腐剂、着色剂(色素);此外,还含有少儿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C、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多种微量元素,可以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活力满格。果倍爽少儿健康果汁饮料不仅在营养上提供少儿身体发展所需的营养成分,更是从精神上,建立了积极向上的阳光态度,陪伴少儿一起成长。而“果倍爽绿茵星生代全国校园阳光足球班级联赛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校园足球的普及程度,从专业性的角度出发,用创新的方式提升学生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少儿能够阳光奔跑,健康前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