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麦大语文开学季推【3-6年级部编语文同步全年班】

时间:2020/9/23 10:54:00   作者:   来源:   阅读:280   评论:0

    开学在即,又到了孩子们回归学校的时候了。同时,家长也要敦促孩子开始养成自己的学习习惯:课前预习-独立作业-课后反思,但是很多孩子对于语文的学习做不到这一点,大部分语文学不好的孩子不懂如何学习语文。对于英语或者数学的启蒙学习,大部分家长已经帮孩子从小开始打基础了,但很多孩子的中文教育反而陷入了瓶颈。

  确实,在信息纷飞知识付费的时代,能自主选择的内容越来越多,但父母面对各种语文课程,却反而越来越焦虑。在孩子的英语能力不断提升的同时,家长们也希望孩子能真正领略经过数千年历史依旧熠熠生辉的中华文化,汲取灿若星辰的世界文学之美。

  语文不仅仅是语言的一种传承,更是我们生于斯、长于斯的一种观念和生活方式。语文学科更需要广博的知识背景,深厚的专业知识,才能更好的将文学的意义传承下去。但是,现在很多学校的语文教学太“应试化”了,让孩子“越学越不爱学”。

  父母们都明白语文是大科目,在应试教育的今天,实在是太重要了,然而孩子却不喜欢,去了很多补习机构,却未见成效。原因很简单,就是家长和孩子都把语文看得“太功利”了。它不是取分的关键,而是浸透在生活中。

  因为语文即生活,我们不是教孩子背诵典故,而是培养他们对文学的兴趣;有了“兴趣”才能进而成为“志趣”,在这方面,沪江旗下新麦大语文实践了“用古文课程打好国学基础、用阅读课程构建对文学史的认知、用作文将渊博的积累与丰富的情感体验落诸笔端、让孩子爱上阅读,最终实现学生语文素养的全面提高。”

  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家长群里特别推崇的新麦大语文课程,让自家孩子也变成别人眼中“会学习会思考的娃”。近期,他们针对3-6年级的孩子研究了新的课程,基于小学阶段的语文知识拓展出适合孩子的语文课程,让孩子在思考与学习中,养成良好的阅读与积累习惯,从而慢慢爱上阅读,爱上语文。

新麦大语文开学季推【3-6年级部编语文同步全年班】

  沪江·新麦教育为3~6年级的孩子打造「部编语文同步全年班」课程,帮助孩子吃透语文课本,同时还配有同步每课时的上册学习讲义与下册精编笔记。配套的全年班学习群还为不会记笔记的孩子提供交流的平台,指导孩子如何有效记笔记的方法指导。帮助孩子提早进入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3~6年级部编语文全年班上新优惠

  各年级55~64课时不等同步课文视频课讲解

  配套上册课程讲义+下册精编笔记(邮寄到家)

  全年班打卡学习活动,本月正式开启

  原价:1000元

  暑期超值团购价

  398元/单年级

  课程亮点

  01学习讲义与精编笔记

  每个年级的全年班都配有上册课程讲义与下册精编笔记,两本纸质版配送到家。

  教学笔记采用是以方便归纳整理而闻名的康奈尔笔记法。笔记作为整理资料、记录想法、回顾所做所思的依据,可以帮助孩子思考、记录和练习。

新麦大语文开学季推【3-6年级部编语文同步全年班】

  配套讲义与笔记实物展示

  02课程学习与学习活动

  重点课文精讲

  从各角度解读课文,做好知识延伸。

  全年班打卡练习

  丰富的社群活动,每课时学习任务,调动线上学习积极性。

  群内笔记训练

  群内助教指导孩子笔记记录方式;

  指导家长通过笔记来检查孩子的学习情况;

  笔记书写的优劣均附上范例说明,浅显易懂。

  03重点课程精讲,一线名师授课,课程永久有效

新麦大语文开学季推【3-6年级部编语文同步全年班】

  04课程拓展任务,全年班社群作业打卡服务,点评作业。

新麦大语文开学季推【3-6年级部编语文同步全年班】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