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全面复课迎开学:从英孚起步 英语更进一步

时间:2020/8/25 16:36:09   作者:   来源:   阅读:126   评论:0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全面复课迎开学:从英孚起步_英语更进一步

  (2020年8月24日)近日,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和开学季的来临,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全国62个城市的线下中心已全面复课,学员们纷纷回到熟悉的教室中开始了英语学习。英孚青少儿英语也同时推出了全新品牌标语——从英孚起步,英语更进一步,明确其在线下线上整合式教学中的领先地位,及其对“全人教育”理念的深入贯彻和实践。

  历经疫情中的“停课不停学”,尽管英孚基于自身在互联网上的长线布局,第一时间提供了线上教学解决方案,学员及家长仍对线下复课非常期待。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表示:“长期的教学实践结果表明,线下教学中互动沉浸式的体验、核心素养的习得、文化意识的浸润、注意力的集中、与同龄伙伴的交流互动,是纯线上教学所无法取代的。因此,提供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教学课堂和体验,不仅是促进青少儿无界成长的理想方式,更是英孚对教育本质的坚持。”

  作为深耕教育行业55年的国际培训机构,英孚教育从不只是语言培训者,而是教育者。从践行企业“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使命出发,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多年来坚持以“全人教育”为核心和目标,深度探究教育的“内核”与“外延”。

  一方面,语言能力的培养是“内核”,通过教学内容、教学工具、教学方法和教学活动四大方面,全面地展现全人教育的理念。除常规线下课程外,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自2019年便推出线下线上整合式双翼课程,开创性地实现了教学主题、知识点和课件在线下小班教学和线上1对1外教平台上的完全同步。白皎宇表示:“优质的英语教学不只是打通线下线上的边界,而是要实现二者的高度融合,双道发展、双轨并进。”

  双翼产品推出以来,英孚持续收获来自家长的好评。很多家长纷纷反馈:双翼课程线下和线上的教材是完全同步的,不同担心脱节。针对学习效果,受访家长均认为:孩子有两个非常专业的外教老师,创造了更多综合口语运用和提升自信表达的机会;且线下线上一起学,提高了孩子的学习频次,线上还有针对性巩固和拓展,知识点学了再也不会忘。

  另一方面,对学生核心素养和全球视野的培养是“外延”,基于STEAM教学理念把语言知识和实际生活有效连接,从文化习得、文化体验、文化输出上真正做到全人教育。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通过课外实践、国内研学、国外游学和平台展示赋能孩子的成长,全方位培养青少儿未来步入社会所需的“职商”和走向国际舞台所需的“世商”。

  白皎宇表示:“疫情让我们更加坚定地认为,在所谓线下或线上模式的背后,回归教育的本质、保证教育品质才是教育机构的生命线。因此,无论是否复课,我们都会坚持修炼内功——积极拥抱新技术、不断打磨产品、优化教学服务,提升教职人员整体素养,只有这样才能受惠于更多英孚的学员和家长。”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