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必有达人:你没看错!不出国门雅思成绩也很重要

时间:2020/5/7 9:59:20   作者:   来源:   阅读:351   评论:0

  我不出国,我考什么雅思?

  提到雅思,大家还有一种固定印象,即出国留学才需要考雅思。但你知道吗?我国公务员考试中,雅思成绩已成刚需。

  那么接下来必有达人小编就来具体告诉你不出国门也要考雅思的理由。

必有达人:你没看错!不出国门雅思成绩也很重要

  一、雅思成绩就是一张王牌

  有同学说:雅思成绩有效期只有两年,过了期限还有啥用呢?说句煽情的,那是你努力的曾经;说句实在的,就是英语水平的证明啊!

  伴随着各个高校个性化教学的全面升级,从 2015 年开始,许多学校在面对本科生及研究生进行自主招生时,均开始接受雅思成绩,且普遍要求雅思 6 分以上。有些学校或专业,甚至要求更高分数或单科分数,如北外,厦大,复旦,上外,南京大学等。

  此外,备战国内考研的同学大都知道,在笔试通过后,各个学校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面试。而面试中,许多专业都会考察学生的英语口语与翻译能力。

必有达人:你没看错!不出国门雅思成绩也很重要

  二、雅思成绩是外企的敲门砖

  对外企来讲,一般比较青睐考翻译,词汇量通常要比四六级多,同时在面试时,面试官会用英文提问,如果仅有四六级证书,口语上自然不占优势。而雅思考试的内容注重语言的应用能力,所以在翻译和口语上占有绝对优势,对于提升求职软实力更有帮助。

  三、国内名企同样需要良好的英语能力

  国内知名企业,譬如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等等,都已经走上了世界舞台,这样的企业必然对员工的国际沟通能力有最低要求。

必有达人:你没看错!不出国门雅思成绩也很重要

  如果你能在简历中明确写上“雅思8分水平”,相信这一条已经能让你越众而出。

  在全球化的今天,连国内“铁饭碗”都需要雅思成绩了,更不要提其他多姿多彩的职业。

  雅思的含金量无需再强调,记得有人曾经说过:除非这辈子再不读书,再不张嘴说英文,否则,请相信那些年曾经背过的单词、学过的句法……一定有一天都会派上用场的。

  同学们,把握现在的良好时机,早日拿下这块敲门砖!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