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慧凡“点亮平凡的世界”心理援助系列公益课程上线 点燃希望之灯

时间:2020/3/6 15:08: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09   评论:0
        随着国家铁腕防控,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很多企业陆续复工,逐步恢复正常秩序。但为了确保孩子的健康,幼儿园仍需延迟开学,这让广大园长、教师和家长们皆倍感忧虑并且负担沉重,对整个行业来说无疑仍是危难时刻。此时行业亟需注入希望,并辅以切实可行的应对策略。在行业现状召唤下,一家叫做慧凡教育的品牌挺身而出,开设“点亮平凡的世界”心理援助系列公益课程,点燃行业希望之灯。
慧凡“点亮平凡的世界”心理援助系列公益课程上线_点燃希望之灯 
       慧凡创始人温国华女士课程直播中
 
       据了解,慧凡教育“点亮平凡的世界”心理援助系列公益课程分为园长专场、教师专场、家长专场三部分内容,慧凡教育以细分的课程安排切实关怀身处行业内的每一个角色,并且所有课程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在这场波及整个行业的危难时刻,慧凡教育选择迅速站出来,坚定地与全国园长、教师、家长站在一起,也正是深深感知到这项公益举措的紧迫性、必要性,所以该课程从规划到上线仅用了不到两天时间。
 
       3月2日,慧凡教育“点亮平凡的世界”心理援助系列公益课程首期课程上线,当期课程面向园长开讲,由慧凡教育创始人温国华女士担任主讲人,并现场爱心连线全国著名心理健康专家、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理事陈蕊女士,她们一同从专业角度帮助广大园长逆势破局,在特殊时期求生存、谋发展。课程在慧凡教育公众号直播,同时在线收看人数高达38421人,庞大的收看人群验证了慧凡这一举措的及时性、重要性。
慧凡“点亮平凡的世界”心理援助系列公益课程上线_点燃希望之灯 
       慧凡大型心理救助系列公益课程首期直播节选
 
       在首期课程中,慧凡教育向广大园长展示了在疫情期间其所做的公益行动,例如早在疫情刚刚爆发时,慧凡教育就开设了线上公益课堂,让孩子在家也能学习,为园长和家长分忧;后来慧凡教育又启动了点亮平凡的世界——穿越1166.91计划,带头捐款并发起并组织了联盟园捐款、联盟园家长捐款,所集善款均用于一线紧缺物资采购,为湖北灾区雪中送炭。在直播过程中,观众留言互动频繁,有园长表示:“老师讲的动情,我们也听的落泪,慧凡是不平凡的企业。我们民办教育在这种特殊时期是很无力的,多亏有慧凡,给我们力量。”
 
       此外在首期“点亮平凡的世界”心理援助系列公益课程爱心连线中,全国著名心理健康专家陈蕊女士从专业心理学的角度疏解园长此刻的焦虑状态,让其恢复平常之心。当然,正如慧凡教育一贯秉持的务实精神,本次课程也包括实战落地策略部分,切实为广大园长指点迷津,让其在疫情之下不乱阵脚,更好的进行园所管理与运营。慧凡教育创始人温国华女士认为:心理疏导要优先于策略解读,只有心态好了才能更好的执行,才能更有信心度过困难时期。
慧凡“点亮平凡的世界”心理援助系列公益课程上线_点燃希望之灯 
慧凡教育温志华老师直播中
 
       3月4日,慧凡教育第二期“点亮平凡的世界”心理援助系列公益课程在呼唤声中如约上线,在共计2个小时的直播中,在线收看人数高达113600余人。本期课程由慧凡教育温志华老师担任主讲人,她从疫情给教师们所带来的问题和危害、解决方案、心理认知和提升几个方面详细为观众答疑解惑。在心理认知环节温老师现场连线了香港浸会大学心理学博士、北师大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许志星教授,以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理事陈蕊女士,两位专家分别从当前教师群体常见心态背后的心理问题给予科学解读,并提出行之有效的心理疏导方式。慧凡教育的课程内容丰富扎实又切实落地,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辽宁鞍山一位教师在留言中提到:“在疫情期间医生有医生的责任,教师也有教师的责任。我们做幼儿老师的真是需要不断成长,感谢温老师让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靠自己的能量创造更大的价值。”
 
       行业危难之时更需要强有力的领导者挺身而出,而对此次站出来的慧凡教育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18年幼教改革时期,当《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颁布后,民办幼儿园何去何从让许多园长不得其解,慧凡教育就为广大幼儿园进行了政策解读,分析在新政下幼儿园的转型之路,帮助广大园长解决切实的难题。慧凡每次在这种行业级危难面前所做的公益举动,都不仅仅面向旗下联盟园,而是面向整个行业。
 
       慧凡创始人温国华表示:疫情不停,慧凡教育“点亮平凡的世界”心理援助系列公益课程就不会停,其他公益举动更不会停。慧凡教育将在危难时刻始终和慧凡联盟、和整个行业站在一起,共同熬过黎明前的黑暗,守护希望之灯。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