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拓展华东地区加盟连锁渠道 didac上海音乐教育展奏响华彩乐章

时间:2019/11/5 11:37: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95   评论:0

  导读:2020年5月18-20日,didac上海国际音乐教育暨装备展即将在上海世博展馆举行。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办方,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鸿尔国际展览集团强强联合,旨在促进乐器厂商、琴行,音乐培训机构和音乐教师之间的深度交流,打造一场音教领域商贸交流的国际大展。

  据展会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展品覆盖音乐教育加盟连锁、幼儿启蒙、音乐培训体系、在线和数字音乐、乐器陪练、琴行管理系统、音乐教育设备和内容等多个领域,是一个提供全面丰富的音乐教育解决方案的综合展。同时,将更具有国际化、专业化等特点。

  展商国际化程度高

  记者从展会主办方中国服贸协会了解到,本次展会得到德国教育装备展的大力支持。届时,主办方将通过海外教育协会邀请海外展团,将携欧美知名的音乐教学方法和品牌来华展示,推动中国音乐教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据展会主办方透露,旨在打造链接中国和国际乐器和音乐教育产业的重要窗口,本次展会上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国际展团预计占据展馆面积的30%以上。

  观众专业化水平高 关注学后托管加盟连锁

  为将本次上海音乐教育展打造成专业化的交流盛宴,展会主办方积极着力于音乐教育机构、学后托管机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音乐院校以及音乐老师等专业用户群体的邀请。

  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协办单位,爱晚托互联网平台、琴行经营报、STEAM在线等专业教育行业平台将邀请上海1万家中小型托管教育机构会员、华东地区6千家公办民办幼儿园和学校、以及华东地区2万多个音乐教育老师和从业者参加展会。

  爱晚托互联网平台创始人许恩老师深耕教培行业逾十年,将协同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张洪伟导师大力支持本次展会;聚焦20万家琴行和音乐教育机构的权威垂直平台——琴行智库,也将整合乐器生产商、琴行、音乐院校、音乐培训机构以及音乐老师等渠道资源,助力本次展会的宣传。STEAM素质教育领域垂直平台 -“STEAM在线"的创始人李刚导师,将针对其覆盖的10万音乐、艺术、STEAM和体育等教育从业者在本次展会发布国内该领域公司及创新产品排行榜并颁发相关奖项;

  同时,主办单位还将通过”中国爱乐网“、”中国音乐网“、”吉他中国“、”琴行经营报“等音教平台以及包括“校长邦”、“校企荟”等在内的教育培训行业权威平台,邀请琴行以及音乐教育行业专家大咖、大教培教育机构等莅临本次音乐教育展演讲、参观。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音乐教育展不仅具有国际化程度高、专业化水平高等特点,还将充分深化服务,在将本次展会打造成中国境内真正国际性的教育大会的同时,与广大乐器企业、琴行,音乐及艺术教育机构以及音乐老师一起大力促进音乐教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didac上海国际音乐教育暨加盟连锁展组委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