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华为学习派,创造学习机市场新机遇

时间:2019/11/4 18:15:32   作者:   来源:   阅读:453   评论:0

——区县级独家代理招商持续进行中

    2019年10月26日,华为学习派代理商大会在北京金隅嘉华大厦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携手华为开启财富之旅”。

华为学习派,创造学习机市场新机遇

    华为学习派是华为终端公司和华育智学公司联合开发的产品,本次会议,两个公司负责人纷纷发言,阐述了华为平板在教育行业的占有率情况、平板是中小学生很好的学习载体、华为学习派产品亮点、华为学习派的市场宣传方式等主题,以下是这些主题的概述:

    一、华为平板在国内教育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下图是IDC统计数据,能看出华为平板目前在国内教育行业占有率第一。

华为学习派,创造学习机市场新机遇

    二、平板是中小学生很好的学习载体

    平板电脑越来越普遍成为教育教学专用设备。IDC报告显示教育行业拉动市场增长,教育行业应用是平板的归宿,也是当下明智的选择,教育平板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每个儿童拥有PC电脑的理想已被每个儿童拥有平板电脑所取代和实现,承着移动图书馆、电子书包等重要功能。下图是对于学生,电脑、图书、书包、手机、平板的几种载体的对比:

华为学习派,创造学习机市场新机遇

   三、华为学习派的亮点

   华为学习派学习机的八大亮点是:

   1、硬件综合能力更好的学习平板。

   2、家长更放心的学习平板。

   3、同步性更好的学习平板。

   4、学练结合更紧密的学习平板。

   5、学习和应试内容更系统的学习平板。

   6、提分功能更完备的学习平板。

   7、拓展知识更广泛的学习平板。

   8、学习内容更权威的学习平板。

   限于篇幅,这里只重点说一下第5个亮点,下边两个图是华为学习派语文科目的系统模块结构图:

华为学习派,创造学习机市场新机遇

华为学习派,创造学习机市场新机遇

    华为学习派针对各个科目内容都很系统,据统计共有169个学习模块。

    四、华为学习派的市场宣传

    华为学习派通过多平台进行宣传,宣传平台包含有:学习派网站(www.xuexipai.com.cn)、头条号(华为学习派)、抖音号、微信公众号、百家号等。

华为学习派在每种宣传平台上均按照平台属性、规则,设计相应的内容进行宣传,比如以抖音宣传举例,学习派的抖音号内容集中在家长和孩子教育中的具体问题,并与学习派的具体功能和能够解决的问题结合起来,满足二次传播。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者进一步了解了华为学习派项目的各方面情况,对于做强做大学习派,产生了更大的信心。对于很多新参会者,会后纷纷签约成为华为学习派的正式代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