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万顺叫车两地“好人叔叔”接力护送,助力女孩大学梦

时间:2019/9/12 14:45: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69   评论:0

   高考已过,转眼之间又到了开学季。此前,万顺叫车永州分公司许斌听到永州市双牌职业技术学校职高三年级学生韩力,因患骨癌左腿高位截肢,距离学校2公里的距离中还有一段山路,上学路程十分艰难,便主动提出免费接送她上下学。

44.jpg

   2018年312日起,韩力第一次坐上了万顺叫车上下学,一个月之后又有7名万顺叫车司机加入到接送的队伍,就这样护送韩力顺利完成了今年高考。韩力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即将开始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33.jpg

   开学当天,一大早永州的“好人叔叔”们便到韩力家帮她搬运行李,并驱车三个小时送她到娄底职业技术学校报道,永州分公司提前主动联系娄底分公司,在韩力大学期间继续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娄底分公司李峻嵘表示,今后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最大程度的帮助她,希望她在学校里面安心学习。

22.jpg

   “病痛无情,人间有情”,韩力在刚步入大学时又认识了新的“好人叔叔”,希望在大学可以好好学习专业技能,增长专业的实操技能,毕业后可以更好地回报社会。万顺叫车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理念,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尽可能的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11.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可怜的通货膨胀,都想消灭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