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福建家长们做对这件事,孩子避开高考轻松上名校

时间:2019/4/1 11:38:3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88   评论:0

  想为孩子找一片纯英式教育的成长乐土?

  想让孩子享受培养创新和独立精神的美式教育?

  想让孩子避开高考“独木桥”轻松上国内名校?

  移民马耳他,仅需投资5.5万欧元起,满足您所想!

  目前通过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仅需投资5.5万欧元起,即可全家四代一步到位速获马耳他永久居留签证。

  在获得马耳他居留卡后,子女可在马耳他上2年学,享受纯正英式教育,提升英语水平,同时也能满足华侨生的条件,有资格参加华侨生联招考试,享受低分入读国内名校学府的福利!

福建家长们做对这件事,孩子避开高考轻松上名校

  微信搜索小程序:出国优选 获取完整招生院校名单 看看是否有您和孩子心仪的学校!

  一、什么是华侨生联考?

  华侨生联考,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院校联合招收华侨及港澳台地区学生考试”,是由中国教育部单独为海外华侨和港澳台学生设计的专门高考,也是港澳台侨学生报考中国内地大学的主要途径,可以使这些学生轻松入学985、211等一流名校,享受内地高校教育,堪称“高考直通车”,也成了众多家长移民的原因之一。

福建家长们做对这件事,孩子避开高考轻松上名校

  微信搜索小程序:出国优选 获取更多华侨生联考和马耳他移民、教育资讯。

  二、华侨生联考优势

  1. 题目很简单:考试试卷的难度远远低于国内普通高考试卷,例如数学考试中,试题难度与课本例题相当。

  2. 录取分数低:考试录取线远低于国内普通高考的录取分数线。

  3. 语言有优势:该考试是针对全球的海外学生,对于华人移民子女而言会说中文具有很大的优势。

  4. 录取比例高:每年报名人数有限,招生学校近300所之多,与高校普通高考招生指标分开,录取名额常年用不完,因此录取比例很高。

  5. 有退路:不够分数还可以考预科,只需比正常本科多读一年。

  三、2019年华侨生联考报名资格有变

  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做好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工作的通知规定,2019年起,华侨及港澳台学生报名参加中国普通高校联考的资格有所变化:

  2019年华侨生联考考生报名资格变化重点:

  1.考生和父母一方都取得国外长居或永居;

  2.考生和父母一方在国外连续居住2年,累计超过18个月,考生本人应是报考前的2年。

  直白点说就是高一的时候,父母其中一方就要陪着孩子在境外生活了……

福建家长们做对这件事,孩子避开高考轻松上名校

  说起马耳他这个地中海中心的岛国,很多人会因为他的美景而流连忘返,也有很多人会被其英式贵族文化与高品质教育所吸引。

福建家长们做对这件事,孩子避开高考轻松上名校

  集“欧盟成员国”、“申根国”、“英联邦国”、“欧元区国”四重身份于一体,全球唯一的四位一体国马耳他,继承了英国的教育体制,拥有一流的教学和研究质量。

  学生各阶段考试的标准设置也符合英国的IGCSE Level,可无缝对接英美名校。其较高的教育水准,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政府对待外国留学生的优惠政策不断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来到马耳他学习深造。

福建家长们做对这件事,孩子避开高考轻松上名校

  移民路上难免会遇到问题和困惑,不妨寻求专业的意见与建议,24小时免费移民咨询:400-0099-166 或者添加微信:grada1999 12年移民行业经验为您答疑解惑

  四、移民马耳他,享受高端英式教育

  马耳他教育集众多优势于一体,享受着与英国同等质量的教育,而学费却只有英国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

  另外相比申请英国移民,申请马耳他永居性价比更高,投资门槛低,审理周期快,更重要的是,中国的学生不仅可以在马耳他享受优质的英式教育,而且还可以华侨生的身份参加华侨生联考考试,以低分优势入读中国名牌大学。

福建家长们做对这件事,孩子避开高考轻松上名校

  微信搜索小程序:出国优选 获取更多华侨生联考和全球移民、海外教育资讯。

  距离高考还剩百来天,作为父母的我们不仅要相信孩子的能力,也得为孩子准备好后路。因为压力大,紧张或者其他外部因素导致发挥失常的情况年年都有,难道就意味着孩子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吗?通过移民海外,给孩子一个海外身份,让孩子未来在面对高考“独木桥”时以华侨生身份实现弯道超车、逆袭学霸。政策每年都会变,海外移民身份规划需趁早!

  英式教育+华侨生联考,美好教育,捷径在此,移民马耳他为子女美好前程打开一扇门!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