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2017年铃盛杯厦门大学C语言积分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2/7 10:23: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56   评论:0

  2017年铃盛杯厦门大学C语言积分赛由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厦门大学软件学院主办;共青团厦门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厦门大学软件学社承办,并得到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2017年12月30日,铃盛杯厦门大学C语言积分赛在厦大海韵实验楼212教室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积分赛共历时五周,参赛选手分别来自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和医学院共计124人,另外还有6位来自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软件工程系的同学也积极参与了本次竞赛。

 

2017年铃盛杯厦门大学C语言积分赛圆满落幕

  经过一轮预赛和三轮周赛,最终有三十名选手进入最后一周的决赛,决赛共四个小时,以现场做题的形式进行。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竞争过程十分激烈,开始仅十分钟就有选手率先拿下一题。来自信息科学学院的李远航同学经过努力,最终拿下分值最高的第五题,并由此奠定第一名的地位。经过最后的角逐,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由软件学院的何少杰同学和颜吉强同学获得。

 

2017年铃盛杯厦门大学C语言积分赛圆满落幕

  至此2017年铃盛杯厦门大学C语言积分赛圆满落幕,本次积分赛提升了参赛同学对编程的兴趣和能力。

 

  关于铃盛杯

  厦门大学软件学院始终走在教学和科研的前沿,为鼓励更多的同学们勇于开拓创新并挑战自我,去感受编程的魅力,已连续十年举办 C语言积分赛,并从2016年起连续两年得到了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是RingCentral于2011年8月在中国厦门成立的研发中心。RingCentral是美国知名云商务通讯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硅谷,分公司遍布全球,在佛罗里达、丹佛、夏洛特、加拿大、英国、俄罗斯、乌克兰、菲律宾和中国拥有分公司,为全球350,000多家付费企业提供服务,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稳居北美第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平安科技AI站岗,把好校园安防第一关
闽ICP备06047920号

版权所有:福建海峡教育网 haixiaedu.net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
投稿邮箱:ydxmt@foxmail.com 工作QQ:4185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