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抗击疫情晋江市江西商会在行动

时间:2021/9/16 14:56:47   作者:   来源:   阅读:401   评论:0


抗击疫情晋江市江西商会在行动

  本报快讯报道:

  9月16日上午晋江市江西商会陈晓康会长一行来到晋江梅岭街道双沟小学将价值4.6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晋江市双沟小学!

  鉴于目前泉州新冠疫情较为严峻的形式,晋江市江西商会在晋江市民政局,晋江市工商联等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取消拟准备举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活动,把省下来的经费,联合晋江市教育局梅岭街道办教委,采购了这批防疫物资给晋江市梅岭双沟小学!

  晋江市江西商会首届会长陈晓康表示商会未来将一如继往将双沟小学作为长期稳定的帮扶对象!

  晋江市梅岭街道办教委领导,晋江市梅岭街道双沟社区领导,晋江市梅岭街道双沟小学校长,以及晋江市江西商会会长陈晓康博士,晋江市江西商会监事会主席余晓飞,办公室主任万妲娟,秘书长郭优春,会员发展部部长江海波,宣传部部长李苏龙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